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立华】的小说是什么?
  • 人在木叶
    人在木叶txt下载
    震惊,某八百里手里剑把药王麻辣烫开遍忍界!?雨忍秘辛!百分之九十九的忍者看了都要流泪!折纸少女为何连夜加班?暴躁老哥为何半夜惨叫?千手传人为何屡遭黑手?白发色魔为何频频被逮?木叶忍校传说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查克拉的爆发还是忍者的无奈?敬请关注人…
  • 人間正道是沧桑
    立青立仁《人間正道是沧桑》
    人間正道是沧桑(军事)
  • 影视世界学才艺
    影视世界学才艺
    起点VIP20220331完结 2.66万总推荐 徐多艺,一个渴望多才多艺,多财多亿以及天降好运,系统傍身的平平无奇之人。 终于在这一天,开启了属于他的系统。 “叮,多才多艺系统开启,本系统竭诚为宿主服务,旨在将宿主培养成为一个多才多艺的人生赢家。” “检测中” “浩渺宇宙之中充满了未知,…
  • 影视世界学才艺
    从影视世界学才艺
    徐多艺,一个渴望多才多艺,多财多亿以及天降好运,系统傍身的平平无奇之人。终于在这一天,开启了属于他的系统。“叮,多才多艺系统开启,本系统竭诚为宿主服务,旨在将宿主培养成为一个多才多艺的人生赢家。”“检测中”“浩渺宇宙之中充满了未知,宿主一生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突发情况,检测到宿主生存能力缺乏…
  • 晓女追爱记
    孤女追爱记
    萧晓坐在车上,看着缓缓滑下的夕阳,远处的山峰丛林像是披上一层闪闪发光的薄纱。她好希望自己就是那山峰,就是那丛林,在光辉的庇佑下,恬静美好一凡开着车,旁边坐着看夕阳的姑娘。夕阳洒下的余晖,呵护着每一寸大地。他希望自己能像那光辉一样,永远守护他的爱人
  • 某科学的绝对禁令
    某科学的绝对禁令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它不属于任何教派,它是所有魔术师乃至魔神都会感兴趣的东西。”——欧雷尔斯“终于要完成了呢,超出原本计划的人工天界。”——亚雷斯塔“看来你并不知道你所拥有的到底是什么,亚雷斯塔和欧雷尔斯应该瞒着你不少事情。”——左方之地“用了这么久神之右席的东西,也…
  • 东京渣男不需要恋爱
    小说《东京渣男不需要恋爱》TXT百度云
    我,五河咲太,东京帅哥,被恋爱系统绑定,但绝不是渣男!”要和我一起约会吗?“”我不...“[约会任务已触发][本次约会奖励:10w积分]“......我很乐意。”换个风格lt;隐约雷鸣,阴霾天空,但盼风雨来,能留你在此。隐约雷鸣,阴霾天空,即使天无雨,我亦留此地。quot;Doyoulik…
  • 东京日常不需要恋爱
    小说《东京日常不需要恋爱》TXT百度云
    五河咲太,东京帅哥,被恋爱系统绑定,但绝不谈恋爱![约会任务触发][任务奖励:10w积分]“......一库!”本书又名《关于名门大小姐上不起补习班这件事》、《曾经认为是男生的竹马竟然变成了可爱的美少女》、《大小姐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换个风格<隐约雷鸣,阴霾天空,但盼风雨…
  • 东京日常恋爱物语
    小说《东京日常恋爱物语》TXT百度云
    纯良少年咲太的事先声明:1、有恋爱系统不一定非要恋爱。2、正经人谁谈恋爱啊?3、书名乃是谎言,这里没有糖吃。本书又名:《纯良少女改造日记》《关于我从小玩到大的竹马突然变成美少女转校生这件事》《撒谎少年从良日记》
  • 血狂帝
    王天玉轩莉《血狂帝》
    风云四起,我的身份到底是什么?是盟主,还是家主,还是血狂帝好吧,先一步一步走走看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