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章戈】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计划:撩个男神是怨灵
    快穿计划之撩个男神是怨灵
    “欢迎光临有间黑店,在这里,你可以得到任何你想要的东西,也会失去你所拥有的一切”作为老板,司徒夭夭一再强调员工要爱岗敬业爱岗敬业。但她的员工没一个是爱岗敬业的!财务部:老板,我拿点钱出去泡妞儿哈!推广部:老板,我请求每个月休假30天!技术部:老板,你该吃药了。某男主:老板,约么?司徒夭夭:
  • 我们在船里睡着了
    小说《我们在船里睡着了》TXT百度云
    多年前,她从小城来,带着南方的恬淡闲情。在申城,她行过木桥,喜欢上吹口琴的温润少年郎。她从未想过他们的人生轨迹会如此戏剧性的交错,她只记得那个炎热的夏季,梧桐绿了,罅隙透着星点光亮,茉莉花这支歌谣在青色的天空里变得悠远。之后许多年里她都过着波澜不惊的生活,那一个落寞的大明星,一个白胡子画家…
  • 亲,你人设掉了[娱乐圈]
    亲,你人设掉了[娱乐圈]
    预收文《人间小绿茶》《国民CP指南》求收藏~许嘉珂心里有一颗星星,他一直觉得他的星星遥不可及,不可近亵。有一天他鼓起勇气去见了他的星星——星星高贵冷艳的坐在沙发上,然后一点一点的像是没有骨头一样瘫倒了,怎么也拉不起来,面前桌子上全是被打开吃了几口的零食。身为一个爹粉,绝不馋他身子(x)的爹…
  • 只准和我做同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