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章风】的小说是什么?
  • 异能女王每天都在掉马
    异能女王每天都在掉马txt
    【苏强爽,大佬宠大佬,反套路女强,1V1】末日女王秦卿穿越了,成了一个小可怜。父亲懦弱,母亲是标准的扶弟魔,奶奶重男轻女,还有一大串极品亲戚。秦卿冷冷一笑,反手就撕掉了剧本。我的人生我做主。手里的牌烂怎么了,姐就喜欢把一把烂牌,打出王炸的效果!然后众人发现,这小可怜逆袭了!马甲还一个接一个…
  • 绝色美女公寓
    绝sè美女公寓
    传奇兵王为追寻十六年前的灭族血案,孤身一人回归都市,却不料误入一个美女公寓。从此熟女老师,千金小姐,霸道总裁,叛逆校花,邻家妹妹这是一个一边谈恋爱,一边追寻往昔遗密的故事ps:本书前期女性角色较少,见谅见谅哈
  • 终极真仙
    终极真仙txt下载全集
    一个已修到仙级境界的年轻人,偏偏心不清、欲不寡,有热血、有正义、有杀气、有纠葛,而且对女人特别有感觉,在红尘之中笑骂随心、逍遥万里,可就是这样一个无视修仙要义的人,却踏上“终极真仙”的巅峰要看主角纵横无敌、挥洒自如,请进来;要看江湖儿女柔情百结、荡气回肠,请进来;要看热血正义,英雄舍我其谁…
  • 风爵城主
    易岳孙雨伯《风爵城主》
    【当人类来到一片陌生之地】拼上我们的热血,为的仅仅是那带着尊严的人类生存之处。
  • 斗魄巅峰
    小说《斗魄巅峰》TXT下载
    他被鉴定为弃族之人,被村子无情抛弃!在古陨山中却被一只“小狗”给救了下来······经历数次挫折,终得修炼法诀!且看我热血刀锋对抗这无情世界。闯天涯,得真情!炼神丹,夺造化!雄赳赳,气昂昂,凌绝顶,掌风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