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章鸿】的小说是什么?
  • 大话香江
    小说《大话香江》TXT百度云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当香江娱乐的黄金时代即将来临之时,章鸿到来了。最好的演员?咱当然有。最好的导演?咱当然还有!特效?中国制造!至于剧本作为一个穿越人士,章鸿表示毫无压力。且看一个宅男,如何依凭记忆,兴风作浪,成就属于自己的大时代!【(乡)$(村)$(小)$(说)$(网)免费提…
  • 鸿者雁也
    黄雁章鸿《鸿者雁也》
    章鸿说:“山不来就我,我便去就山。你不能来找我,那就换我去找你,我们俩总得有人主动向前多迈几步”章鸿说:“你,就是我罗盘,没有你,我会找不着北”章鸿说:“黄雁,不管如何,我都不会让你从我的生命里逃走的。”黄雁说:“我就在这里,哪里逃了?”
  • 星隐伴余生
    苏倾槿在娱乐圈早都已经崭露头角算是个老人了,刚出道的时候她也老被人骂,什么没有演技,人品太差,背后肯
    (1V1双纯)这是一个关于爱和等待的故事。景亭十五岁那年遇见她,十九岁离开她,二十七岁重新出现在她的身边,爱了她近十二年。苏倾槿十五岁遇见他,十八岁失去他的消息,二十六岁重新遇见他,等了他七年,找了他七年,可是他真的出现了,她却认不出来他。他有着脱胎换骨的改变,完全没有之前那个少年的痕迹但…
  • 给三个反派当继妹后
    给三个反派当继妹后
    晋江VIP20190411完结 总书评数:929当前被收藏数:3880 苏慕晴自然而然的有了三个大佬继兄。 没想到这三个继兄,全都是黑深残的蛇精病反派。 她还成了三个反派心里的白月光! 大兄:“我妹妹不能让你们欺负。” 二兄:“滚,她是我妹妹!还有她来我家怎么是女扮男装?害得我以为自己成了…
  • 共尊路
    共尊路
    这是一个万族林立,群雄争霸,毫无规矩与章法的时代!这里流血漂橹,这里生灵涂炭!这里有太多的杀伐与屠戮!且看这样一个小人物,如何令妖山无王,魔土无主,仙界无帝,道家无祖,天下共尊之!分享书籍《共尊路》作者:共尊
  • 你与我失去的记忆
    郭子添齐祁《你与我失去的记忆》
    林婉从小便觉得颂祺哥哥对她很好,好到什么地步呢,会陪她做作业,会教她打游戏,从不对她生气,会带着她到处吃好吃的,大概B市无论大大小小只要是好吃的店,颂祺哥哥都带她去吃过,会在和朋友出去玩的时候突然想起她,然后给她买买买,然后带回家笑着告...
  • 逆世惊天
  • 玫瑰花王子
    邪恶王子之玫瑰花香
    一枝玫瑰花,血一般的嫣红,是美丽,亦是死亡。玫瑰花中的王子沐微寒,在程家生曰宴会上,一枝玫瑰花击毙歹徒,救下程霜,卷入程家各种明争暗斗之中。一枝玫瑰花,飘遥到天涯。千年难绽放,一开开血华。一枝玫瑰花,开遍天地间。任何敌人,看到的是美丽瞬间,然后死于美丽之中。
  • 离婚后我走上了华娱之巅
    离婚后我走向了娱乐之巅
    非著名编剧,穿越重生异世界。“池默,我今晚七点到家。”“按照约定,你我明天民政局,正式离婚。”电话挂断,某男深呼吸一口气:真香定律,这辈子都不可能!!PS:开局从立项影视剧起步讲述,三章婚离不墨迹;老熊头像为各位读者老爷三拜祈福,好人一生平安!!!
  • 穿越之恋上你了
    小说《穿越之恋上你了》TXT百度云
    同学聚会上,一颗脱轨的小行星,天上的飞机,连成一条直线,同时消失了。架空古代,竟有大批丧尸出没,出没就出没吧,为啥我伊子墨也穿越了,还带着个娃,好在上天对自己不薄,给了个耳砖空间,本想着好好发展一下,人类又出现异能,人心险恶,我不抵古人的智慧,该怎么办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