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童志】的小说是什么?
  • 童仙传
    小说《童仙传》TXT百度云
    开国大将因相貌俊秀,招仙人嫉妒,强迫发血誓,子孙百代不得出山。百代后童志出山又被迫植入神目,之后得机缘,勇闯各界
  • 重生:回到1988当首富
    重回1988世界首富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年代+商业+情感+奶爸+萌宝+权谋+股票+5G+光刻机】本书又名【重回1988:再爱你一次】亿万富豪李少平重生在1988年,在上一世,女儿生病,没钱治疗而离开人世,妻子在疯人院度过半生。重生后的李少平,希望弥补前世的遗憾,白手起家,从一无所有开始,历经各种艰难坎坷,投资阿里,收购苹…
  • 风流是怎样炼成的
    南宫吟玉美美在睡在床上,心中还在想着同学介绍的那款新式单机游戏《风liu是怎样炼成的》;他以前只听说
    他的风流是怎样炼成的,还是怎样念成的?按照南宫吟玉自己的说法,他的名字的确是被人念成了‘男供淫欲’!南宫吟玉从来没想过他的‘谜团’居然就是‘超人’;面对着‘超人’的身份,他往后的生活又将何去何从?口号:文笔是必须的,创意是必要的,流行才是重要的。另本人全本150万字都市玄幻小说〈寻美侠客行…
  • 风流是怎样炼成的
    《风流是怎样炼成的》(全本)作者:豆泥丸
    【风流是怎样炼成的】【全本TXT&CHM】【作者:豆泥丸】
  • 鸽子不爱飞
    鸽子不爱飞还乱落
    爱情神话背后的真相:鸽子不爱飞作者:江键宁恬恬和方立民就要结婚了,可是就在刚刚发出请柬,恬恬忙于定购婚纱的时候。方立民提出推迟婚期,两人之间展开了一场拉锯战。眼看着婚期临近,六神无主的恬恬正愁无法向亲朋好友交待,恬恬的父亲被查出是癌症晚期。父亲是恬恬从小的偶像,父亲与母亲相敬如宾的恩爱,更…
  • 天后养成记:金主你走开
    “cut!今天就到这里,大家辛苦了!”导演拍完这个镜头,就扬声宣布收工,片场立马一片欢呼。林微快步走
    她是被包养一个三线小明星,不咸不淡被金主放在身边多年。没有多花费心思独占圣心,却拿别人家的女儿当成自家的姑娘养。情啊,爱啊,原来并没有曾经想象的那么重要,她在第八个年头终看开,没想到一大一小却自发的黏上来。姐只想说,不稀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卡牌领主:我能合成万物
    卡牌领主:我能合成万物
    正经版:温毅穿越到卡牌领主的世界里,抽到了唯一的特殊技能——万物五合一。自此,温毅走上了一条强化卡牌血脉,提升武器品质,狂刷无主之地,扩张领土面积,发展领地基建,开采珍稀矿产,圈养土著后代的不归路十万个为什么版:“为什么我们同等级都还在用精良武器,而那小子却全套微光了?”“为什么我的一群卡…
  • 军门霸爱:骄妻怀里来
    军门霸爱骄妻怀里
    她是优雅的女医生,他是孤傲的特种兵王,本来没有交集的两个人,因为一起恐怖绑架事件将两人聚集在了一起,两人的印象值:0,不欢而散。接下来冤孽的缘分接踵而来,之后,第一次见面在医院里,他被战友送来就诊,她接诊,碰到了劫匪闯进医院,两人双双进了派出所。第二次见面她受邀去军区义诊,他托着断手来就诊…
  • 河豚刺身
    河豚刺身
    作者:阳光晴子序清凉上菜阳光睛子晴子在想,我可能变成坏孩子了,因为我好像真的在放暑假耶,这两个月的交稿时间很“拖”呢,我以前一向是乖宝宝的。原因很多,只能说这一年的夏天是一个多事之夏(就连台风好像也特别多呢),这其中当然有好事有坏事,但认真一点的算了算,好事还是多过坏事,所以我的心情还是很…
  • 河豚刺身 【txt完结】
    河豚刺身 【txt完结】
    阳光晴子河豚刺身 奇怪,这个男人到底是吃错了什么药? 明明是他先薄情寡意的甩了她, 现在眼见她行情看涨、追求者众, 又抛下现任未婚妻来跟她勾勾缠, 难道她为他受的苦还不够多吗? 女人笨一次叫天真,笨两次叫愚蠢! 她绝不会再让这恶霸有机可乘了! 偏偏他生来不认识“放弃”二字, “死缠烂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