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童珍】的小说是什么?
  • 林深见鹿君何处
    柳哲恩韩奕枫《林深见鹿君何处》
    “道是临别意,怨恨何别离,琴瑟转圜合,陌上烟日落。”阮晞瑶泪流满面,转身,心如刀绞一般的痛,痛到骨髓,痛到无法忍受却还不得不说出与心相悖的话,“君值华年好,妾却残风烛,莫说千年约,都作风送别。”“不若千山万水,不济沧海桑田,你已在我心中已经完美,我从未在意你是否容颜老去。”席彧铭深情的说道…
  • 冷少的极品保姆
    小说《冷少的极品保姆》TXT下载
    他是高干子弟,换过不少工作,先是做了两年法官,然后又做了两年的法语翻译,转而去地级市担任了一年的副市长,后来他又辞去公职进了一家律师事务所,四年后又出任一所高校法学院的教授她是从乡下来的俏丽小保姆,没见过什么大场面,永远都那么的粗俗。有学识的高干子弟和考不上大学的乡下小保姆,他们会发生什么…
  • 嫁给渣男的植物人小叔后,他醒了
    男主是植物人女主嫁给了他的小说
    【萌宝、虐渣、宠妻】被表姐和男友背叛,被嫌弃不能生育,还被逼替表姐嫁给她的植物人未婚夫,童玖月以为这辈子就只能和植物人老公过日子了,谁知新婚当天,她竟然将植物人老公给吻醒了!从此,她被首富老公宠上天!
  • 重生之贵女本荣华
    类似重生之贵女本荣华的小说
    ——主要讲述脱变后的女主回到侯府后,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一步步化解各种危机,将高冷傲娇男主调教成忠犬的故事。(虐渣宅斗+重生穿越+夺舍爽文)她本尊贵,奈何遭人逆天改命。幸得上天垂怜,获得新生,大难不死重回侯府,却不想侯门一入深似海。前有庶姐的针锋相对和继妹的鬼蜮伎俩,后有继母的居心叵测,后…
  • 农门悍妇:空间灵泉有点甜
    农门悍妇空间灵泉有点甜txt
    金牌特工童阮穿越架空时代:斗极品,捶渣男,捡迷妹,治断腿,遇美男......完成这些任务还可解锁逆天奖励,这是什么神仙人物空间?从此童阮过上了升级打怪的逆袭人生,带着一贫如洗的家人走向人生巅峰......
  • herobrine:救赎者计划
    herobrine:救赎者计划
    (弃书了,别看了)“你是我的盖世英雄,却只出现在梦里”(梦女向)自行避雷谢谢“你很烦诶,可以从我眼前消失么?”“不可以,因为我喜欢你”“可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