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竹乐】的小说是什么?
  • 老婆比我先重生了
    老pó比我先重生了 小说
    俗话都说七年之痒,杨阳和老婆结婚七年了,一直都不痛不痒。比老婆撒泼更可怕的是什么,那就是整整七年一个态度,不冷不热,客客气气。杨阳没有感觉老婆有什么错,但他总感觉缺点什么。有一天他重生了,他想去找到答案,结果却发现老婆重生的比他更早。【打酱油系统出没中,实属道具戏份不多】【本故事纯属虚构,…
  • 光耀传说之日光大战
    小说《光耀传说之日光大战》TXT百度云
    在一个名为“光耀”的星球上,居住着和我们一样的人类。他们精通魔法,热爱战斗,同时也拥有着野心。光耀星球上的两片大陆之间的碰撞即将展开,大战的......
  • 听世者
  • 不会撒娇的反派不是好夫郎
    古筱湛歌《不会撒娇的反派不是好夫郎》
    这本文目前日更两千,等考完试再多更)古筱穿书了,一个名为不可以BE的系统让她去攻略反派湛歌,反派撒娇值到达100即可视为任务完成。系统:【友情提示】请宿主时刻警惕攻略目标的其他数值变动,谨防目标的黑化值或醋意值拉满致使剧情强行BE。难度如下:黑化值<醋意值<撒娇值(无限趋近于不可攻略)古·…
  • 网王同人 网王进行时》作者:淋琅
    网王同人 网王进行时》作者:淋琅
    【网王同人】《网王进行时》作者:淋琅 “小琅。”看着他们和谐的说话,手冢心里不是滋味。(那里是很不和谐啊!) “啊咧?手冢?!”呃,手冢怎么出来了?啊,对了。可能是他等我等了很久吧?!唔?妈妈在做什么? “喏,你就是冰山吧。” 啊啦啦?!妈妈,你是我的克星么?所以你一直不在我身边?!为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