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符海】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之最强控制
    最强控制 小说下载
    符海穿越到了斗罗大陆,在这个充满危机的世界,只想带领圣魂村发家致富,成为新一任的村长,安稳度过一生。奈何天不遂人愿,却在无意中觉醒了一个斗罗大陆从来没有过的武魂。控制敌人,控制队友,控制自己,控制时间,甚至控制从此,在这条不归路上,越走越远
  • 数字进化
    工业数字化
    一个源自史前文明留下的思维线索,以及穿越亿万年的神秘的天外来石如果统统的被一个人遇到,会产生什么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数字进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浮尘渡
    浮尘渡
    她出身北靖第一望族,受万千宠爱,是北靖王亲封的异姓公主,却对南楚质子一见倾心。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那人不过一时寂寞,她却当了真。爱而不得,纵是天之骄女也无计可施,最深的伤痛并非不能与喜欢的人在一起,而是在一起了,那人却始终无动于衷。无法靠近,又无法舍弃,庸王起兵,改朝换代,士族门阀一朝倾…
  • 灵气复苏后我只想交朋友
    许宁许莹《灵气复苏后我只想jiāo朋友》
    灵气复苏,各种异能者横空出世。许宁作为一个普通的即将毕业的高中生,短短的18年人生以来,根本没有遇到过这种奇怪的事——只要他交朋友,就能够变强。从此以后,都市中开始流传着一个诡异的故事,只要你在半夜12点上街,那么你就可能会遇到一个俊俏的年轻人,他会向你露出一个微笑,然后问你“要交个朋友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