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简格】的小说是什么?
  • 大神不可能喜欢我
    简格洛欣《大神不可能喜欢我》
    “你为什么想要跟我在一起,我们认识的并不久啊。”“因为你就是我想要的!”“我们认识才一个月不到,你并不了解我啊?”“遇到一个自己想要的人,是时间地点的问题,不是时间长短的问题。”他一个高冷的校草,认识了墨茶后,性情大变,对她宠溺上天。
  • 听说宠妻会遗传
    他18岁的时候嚣张跋扈:喂,跟我谈恋爱吧!20岁时年少轻狂:你杀得了我?笑话!22岁时风华正茂:放弃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偏执的爱——他第一眼遇见她,就觉得整个世界都亮了。:“喂,我就说那个死女人是喜欢我的!”他高傲地扬起头来。对面的人“噗呲”一笑:“堂堂的沈家公子还有被迫妄想症呢?”断断续续说出这句话,这人儿早已笑弯了腰。(2)“所以你的任务就是来杀死我对吗?…
  • 天才萌妻带球跑
    萌妻带球跑txt下载
    冷氏集团总裁冷仰天行事雷厉风行,冷酷决绝,无所不能。偏是自己那个十六岁的小萌妻唐青颜是他常常搞不定的。唐青颜平时为人娇俏可爱,迷迷糊糊,却是一个医学天才,为了治病救人她总是在给她老公冷仰天惹麻烦,让他在自己身后不断的收拾烂摊子,忽然有一天,冷仰天无法再收拾了,唐青颜怀着身孕悄无声息的离开了…
  • 班长,别来无恙
    阮颖云嘉平《班长,别来无恙》
    嘉嘉后来才知道栀子的花语原来这么美——坚强、永恒、一生的爱。为了夏日长久的绽放,它可以枯守漫长的寒冬、可以拒绝春来暖阳的诱惑,这长久的蛰伏只为遇见一次酣畅淋漓的盛开。
  • 读心神兽在恋综卧底爆红
    言汀田欣欣《读心神shòu在恋综卧底爆红》
    言汀是只谛听,能察人心窥阴晴。在现代社会里做编导一直伪装的很好,最近却惨遭追杀。想着没人敢在直播镜头下行凶,言汀立马报名参演自家恋综,化身节目组的卧底。只是万万没想到,追杀她的人,也追到了恋综里。恋综刚播,全网就炸了锅——“电竞海王邢神又要谈恋爱?不是刚被嫂子爆了锤吗?”“节目组要拆我顶流…
  • 银河不及你
    小说《银河不及你》TXT百度云
    15岁靠着原创歌曲出道的他,11年来斩获无数国内外大奖,当歌手当腻了,跑去当了演员竟然还获得了奥斯卡??家世不俗,实力雄厚,颜值逆天,竟在一次选秀节目后对刚出道的女生展开了疯狂的追求“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包括你”“你看,这多像银河啊,但始终不及你眼里的星光”“我们相识多少年,我就爱了你多少年…
  • 宠妻成瘾:陆少爱妻软又甜
    徐烨韩遇羽《宠妻成瘾:陆少爱妻软又甜》
    震惊!!!掌握江城经济命脉的陆总陆程萧有女朋友了!!!照片上赫然是陆程萧揽着女子的照片。吃瓜群众1:不要乱蹭我们陆总的热度,这些都是捕风捉影。吃瓜群众2:让我看看照片上的小妖精是谁,,居然勾引陆总绯闻在江城引起轩然大波,最后正主出场陆程萧:微博@叶絮语,老婆给个名分先。
  • 闪婚鲜妻:总裁老公宠不停
    闪婚鲜妻:总裁老公宠不停
    新婚前夜被未婚夫和闺蜜联手设计,苏梓宁原本以为,她的世界不会再有爱情。却偏偏发现一晚情深的对象竟然变成了南宫辰。“跟我结婚,我就帮你夺回苏家,怎么样?”某总裁把她抵在车里,魅惑的蛊惑道。苏梓宁惊慌失措,谁说这个男人讨厌女人?明明就是只披着羊皮的大灰狼!可奈何他的条件太诱人,好吧,睡都睡了,…
  • 骨祖
    骨祖顶点小说
    新书《铸明》正式发布,参加第三届网络文学联赛,敬请品读!平凡少年山十三,偶得诡异头骨传承,碎骨凝脉,走上恒古未见的骨修之路。无聊时炼炼骨器忽悠大高手,骨头断了,爷有虎骨断续膏,骨头没了,半截龙骨凑活着十三,人要有追求。成仙?仙人算哪根葱?我欲成仙,唾手可得。哪里有骨头,就往哪里钻,爷不是狗…
  • Miss Independent
    Miss Independent
    《MissIndependent》完结 作者:九点烟 作者有话要说: mi_1.gif 爱大人封面制图馆出品,再此特别感谢“爱老公?爱生活”大人的封面。 MI——1 MI—1 乡下卫生所,旧漆斑驳的木桌,年久失色的长椅,还有铺着灰蒙蒙的床单的木板床,经典而常见摆设。当然,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