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米丘】的小说是什么?
  • 抱子成婚记
    小说《抱子成婚记》TXT下载
    22岁情窦初开,22岁告别,22岁成为已婚妇女,22岁抱上了Baby——作为剩女预备军的明日之星,她先被他策反,后被他俘虏,终于成为了一代逃兵,还堂而皇之地打开了围城的大门。他说只一眼,她就对他产生了荷尔蒙的吸引。她说看了又看,其实他俩也算是性情相合。谁说,爱情就是99%的荷尔蒙加上1%的…
  • 抱子成婚记
    抱子成婚记
    《抱子成婚记》JJVIP完结 作者:乱室米人 趁着司仪在例行公事,米丘小声和莫廉岑咬着耳朵。 “莫廉岑,岚姐和霖哥的婚礼办了整整三天啊,我们没有啊。” “” “莫廉岑,岚姐和霖哥的婚礼有八千宾客呢,我们没有啊。” “” “莫廉岑,岚姐和霖哥的婚礼有教堂啊,我们没有啊。” “米…
  • 精灵学院之光暗
  • 扑街王
    天才扑街王
    扑街王秋一休留学日本被车撞击,车祸是一场迷雾重重的阴谋,他的灵魂却是被撞击到一个异界大陆,在虚拟的异次元空间,故事就此流传。与此同时在日本的现实世界,秋一休身陷囹圄,一场关于他的身份之谜的较量惊心动魄的展开。这是扑街三部曲的第一部,以后还会陆陆续续写另外两部。都是有关人性和感情的故事,故事…
  • 精灵之黄昏将至
    “医生,病人心跳停止了!”“准备心脏复苏手术,全力抢救!”......黑暗,永无止境的黑暗之中,传来
    【2020现实向无系统精灵文】意外来到了一个宠物小精灵的平行世界,洛尘怀着影响世界的梦想重新人生,却因为一场任务结束。然而,当洛尘再度苏醒,还是那个世界,只是这一次,迎来的将是“这一世,我从雨中走来,涤尽尘埃,终将站在这个世界的巅峰”......ps:无系统,单女主(本文有大量合理二设,萌…
  • 霜冷长河
    霜冷长河有声小说
    本书分为四辑,主要内容讲:第一辑:壮士、中秋、琉璃、垂钓、老师、长者;第二辑:关于友情、关于名誉、关于谣言、关于嫉妒、关于善良、关于年龄、最后的课程;第三辑:绑匪的纸务、智能的梦魇、文化敏感带、这样的男人、大桥的寓言、遗憾的真实、氢弹的部件、乱世流浪女、裉色的疑问、膨胀的雪球、心中的恶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