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米丝蒂】的小说是什么?
  • 狼王梦之踏血夺王
    狼王梦之踏血夺王
    紫岚转世成了媚媚的孩子,并遇见了同样转世成媚媚孩子的黑桑。于是,两人又共同携手,踏上了争夺狼王宝座的旅程
  • 高达之曙光
    高达之曙光txt下载
    这是一个俗套的穿越者的故事。这是一个极度老套的打怪升级的故事。这是一个尚未脱离低级趣味的闷骚男的后宫故事。总体来说,这是一个士兵,在战乱之中,如何找寻自己的道路,如何打败一个个敌人,最终开了自己的后宫,幸福快乐的生活着的扯淡的故事PS:本作品纯属YY,如有雷同,纯属眼花。PS2:本作品纯属…
  • 被养成的女神
    [小说] 被养成的女神 作者:7世丝萝 起点VIP2014-04-09正文完结 总点击:44408总推荐:
    被养成的女神 作者:7世丝萝 起点VIP20140409正文完结 总点击:44408总推荐:1826授权状态:A级签约总字数:398536 莫名被人推入异世界,肉身销毁,穿到小女孩身上。 奇怪的任务冒名的主神。 当她以为这一切是一个恶毒女配的作为,其实真正的幕后黑手确是身边的 作者…
  • 网游之毁灭法师
    网游之毁灭
    【重生/游戏入侵】+【热血搞笑】,被朋友背叛陷害的林文星临死前跳入了时间之井,回到了游戏《腾龙大陆》公测的日子,利用BUG刷SSS级天赋“魔法至尊”,开局就无敌,一路砍瓜切菜。世界第一召唤师,华国富豪小萝莉是我的徒弟;世界富豪榜排名前十的财团少爷是我的迷弟;龙神神使,世界第一战士是我的兄弟…
  • 美剧穿越系统
    穿越的美剧小说在线阅读
    穿越到绝命毒师、行尸走肉、权力的游戏、哥谭,等等世界。被系统选中的乔林自此开启了开挂变强,纵横美剧的传奇人生。又一个新位面,现在它属于我。———乔林系统无限流
  • 夜之城打工人
    夜之城打工人
    “安娜——”“活下去——”“把荒坂烧成灰。”“好吧,但在那之前,我想先去大鸟转转转酒吧长长见识,再顺便干点儿别的。”赛博朋克2077游戏同人文练笔之作‎|•''•)و✧更新随意
  • 武成魔尊录
    男主女主是默之曦,耿琦,青炎子的小说是什么
    自盘古开天辟地后,天地分,万物蒙。天居圣,幽纳魂。人神妖魔,优胜劣汰,强者立,弱者毙。一切起源,皆因神秘的九鼎传闻。它的出现引发方天恶战,恶战浩劫触发原始禁忌,禁忌之力泯灭了十方天及所有圣人,然而,九鼎却流落到九大方天中。一时间,九大方天里,人神妖魔,都掀起了一股修仙悟道的寻鼎浪潮。小说从…
  • 赛博朋克的最强跟班
    最好的赛博朋克小说
    赛博朋克的最强跟班(姹瞳绢碟)
  • 女装大佬的咸鱼生活
    咸鱼女装大佬
    我即便是死了,被钉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我、女装大佬,永不为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