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紫刚】的小说是什么?
  • 玄黄踏天
    玄黄踏天
    纪元之初,天地经历巨变,之后万族林立,争斗不休。且看一个天生少一神魂的少年,如何在这强者为尊的世界中生存,如何一次次突破自身桎梏,拳破万法,踏破天地。
  • 黧黑的星辰
    黑黑的酋长星辰
    她,某强大家族的千金,小时候的至交好友因她而身亡,从此,她对于脸很执着。她,某大学的校花,貌美如花。她低调来某大学混日子,遇见了她,脸与已身亡的好闺蜜出奇的相似,从此,以闺蜜的身份不断的接近她靠近她。“梨子,你今天怎么又发呆了啊?”她好奇的问。“没,没什么”她从她的脸上回过神来,心里忍不住…
  • 老婆求你对我负责
    老pó玩对我负责
    他是她无意中压错的人,本以为吃干抹净拍拍P股就能闪人,没想到却低估了某人的能力,强行被带入他的地盘被他欺压,不仅要负责一日三餐还要兼夜宵,只要他大爷想吃了,她便要乖乖的送上,姐不发威,你真当我是hellokitty啊,可是这威发的有点猛,一发便是失踪五年,再相遇【已完结】【本文男主虽然腹黑…
  • 查无此
    何总卿和岚《查无此》
    查无此人,查无此地,查无此事,查无此只要是“歃血”盯上的东西,到最后就是这个结局,要想一探究竟,请参加最高级别考试“0.0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