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紫柔】的小说是什么?
  • 龙魔传说
    电子书龙魔传说
    具有中国文化特色与思想內涵的奇幻小說,並且融入现代的科学观念予以全新的诠释。古今同合的细致文笔,娓娓阐述引人入胜的情节与中国哲学思想。真人界,一个人可以飞;生命可以长存;呼吸可以收取能量;弹指可以聚集风雷的奇异世界。距离人类很近,但是却又极为遥远,历史比人类还要长久数倍,却从来不曾为人类所…
  • 养神诀
    养生诀小说
    轮回是把杀猪刀,无数单纯的小猪在里面哭哭闹闹、欢欢笑笑孟婆那屠夫也是老了,有只小猪歪着脑袋正想着一美媚,却是一刀捅偏了没死。看它如何在猪群里撒欢的跑吧!丫的,老子宁愿自己一头撞死也不让你捅我
  • 节庆守护者第二季原创
    守护甜心第四季原创小说
    节庆守护者第二季原创(年可可酱)
  • 龙魔传说1-7
    龙魔传说1-7
    设定契子(起点更新时间:20034140:33:00本章字数:29788)太玄山,是一个非常怪异,而且是很有名的山。但是一般的世俗之人,却很难能够到达这座山上。除了这座山是“真人界”极具凶名的神秘之地外,这座山的周围,似也是包溶着许多不能理解的神秘。在这座山上,鸟兽绝迹,一般山中的禽影兽痕…
  • 四季组合的身份
    我的第四身份
    千歌、紫柔、羽凌和米雪儿的真实身份以日常生活
  • 龙魔1
    龙魔1
    【各类经典长篇H小说】【13部】【作者:不详】
  • 01-20卷
    01-20卷
    [玄幻]龙魔传说[TXT]
  • 姑娘别跑
    姑姑 别跑
    如风般的黑眸吸引了我,从此我对整个世界视而不见,我赖定你了,谁让你没事长那么帅~~~
  • 梦影三部曲
    梦之三部曲
    《擦肩而过的爱》———做不了心中挚爱,至少还可以做心中敬爱!《以爱的名义》———明明很爱,没道理爱不到结果....《爱的伤痕》———最美好的爱是成全,把你的幸福当成我的幸福!
  • 密宗少年
    密宗少年
    现代都市的修真传说,神奇的密宗法术,离奇的际遇,坎坷的人生。面对前方未知的危险,主角是会选择放弃还是继续前行。看着身边的女人为了自己倍受煎熬,他又会如何选择呢?不知天上宫阙,今昔是何年!友情推荐《完美王朝》,真希望后世有一天,当人们再提起大宋之时,只有豪情万丈,而无唏嘘与遗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