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紫芒】的小说是什么?
  • 紫芒音帝
    音小说紫龙
    季音闲,十大千年世家之一季家音字辈长子,因其母亲怀孕期间施展出禁咒而动了胎气的缘故,一生下来便身体羸弱,而不适合修行,成了音字辈实力最弱,也最受看不起的长子。然而直至有一天,因寻找解决自己身体羸弱问题的时候,误食紫心果,最终得到紫研神芒传承力量。
  • 执子之手子不得走
    执子之手一生不走小说百度云
    这是一篇关于猫皇如何get到金手指,猫皇如何打下自己的天下和自己的猫奴相亲又相爱的故事幕后小故事:记者:请问茯苓大人是如何成为一名猫皇的茯苓:不知道啊,出来和殿下玩着玩着鱼唇的人类就自己黏上来了喂,你干嘛呢?记者抬起跪吻猫皇的头,满脸痴汉星星眼啊——记者已经化作一道流星消失了,某人活动活动…
  • 艺道仙府
    小说《艺道仙府》TXT百度云
    王宇一睁开来,发现自己来到了西国。好在他重生了。看到水缸里自己相貌他感叹道:“我虽貌比潘安,奈何这个世界不看脸。”“苍天!苍天啊!”“你让我穿越到这个世界。”“不给我系统。”“不给我功法。”“就连天赋都是最差的,还让我怎么修炼。”就在他感叹完,发现自己手中的戒指居然是一座仙府。王宇开始种灵…
  • 鬼府任务事件簿
    小说《鬼府任务事件簿》TXT下载
    某天,阿璨同学碰上了一只鬼啊噗,谁是鬼咧,明明是仙官来着。于是,莫名其妙的事件惹上身来。
  • 异界龙皇(逆少)
    小说《异界龙皇(逆少)》TXT百度云
    作者:龙家逆少第一章不入兽眼悠悠万年浩茫已消逝,穷目瞻尽乾坤极寰宇,笑问世俗苍穹,谁来将那天道重塑万物复修!?流光荏载,挡不尽那英杰龙魂,挥三尺寒锋,敢叫天地俯称臣!—————《开篇语》————“哈哈,看呀,他不是那个废物龙尘吗?!!”“对呀,真不知道澹台宗主为什么要收这么一个废物龙尘作义…
  • 剑主九霄
    沈寒丁傲雪《剑主九霄》
    沈寒被推下山崖,无意中激活远古神剑,获得玄天神主的传承资格,却没想到神剑中封印了各种恐怖存在,一念可灭山河、碎天地。无涯剑主:十四岁顿悟剑道,从此未尝一败,无敌于风山界,勘破天机,创无涯剑道,飞升神界,却被异魔蛊惑,剑心沉沦,被玄天神主封印一千六百五十八年,身死,留传承珠,只愿无涯剑道重现…
  • 霹雳穿越之炽焰赤麟
    霹雳之炽焰赤麟
    《霹雳穿越之炽焰赤麟》故事提要——奇遇!穿越!好吧,都算——但是——穿就穿吧,为啥就成了炽焰赤麟呢,悲催的童年看样子是免不了了好不容易有次机会,我容易么我!给个无忧无虑快乐成长的童年就那么难么?刘斌无语望天(其实,他是巴不得一辈子无忧无虑,自在潇洒的过完人生来着,可惜奇遇砸来,也意味着天降…
  • 我在洪荒敲代码
    小说《我在洪荒敲代码》TXT百度云
    我从地球来,去洪荒敲代码,这是一个程序员在洪荒敲代码的故事......
  • 黯魂紫芒
    紫芒魂帝全本在线阅读
    “我不是天才,天才这个词,与我的距离极其遥远,我不奢望成为天才,只想做为‘人’,生活在世界上。”——黎暮云。【(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兽人老纸是攻
    shòu人老子是攻
    【兽人合集】【68本】【作者:多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