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纪御】的小说是什么?
  • 诱爱:认错娃娃傍对神
    小说《诱爱:认错娃娃傍对神》TXT百度云
    《诱爱:认错娃娃傍对神》故事提要——一个小意外居然让她捡到一个孩子,还是曾经自己仰慕过的师兄的小儿子。不过,师兄知道不是应该接孩子回去吗?怎么还把剩下两个这么放心丢在她家啊!师兄莫名的关心和保护,孩子可爱和贴心,让莫桐君都要以为自己跟他们是真正的一家人了。直到那些自称是师兄情人的人一个个上…
  • 满级神棍大佬重回新手村
    满级神棍大佬重回新手村
    [穿越重生]《满级神棍大佬重回新手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桃夭南洲(17K20211214完结) 【多层马甲蛇蝎美人✘冷血短命偏执大佬】【甜宠+玄学+异能+空间】 重生前她错信渣男贱女,而对真正爱她的人避之不及 经过一百个位面重生归来,她如今是玄学大佬,看风水,算八字,看面相,…
  • 快穿之小仙女今天撩到男主了吗?
    快穿之小仙女今天撩到男主了吗?
    请问小仙女在虐恋情深的剧本下,怎么样才能撩到自己惦记垂涎已久的师尊,并且和其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呢?小仙女:“为了得到师尊哦、不对!为了拯救师尊!我会努力的!”(吸气攥拳表决心!)第一世:病娇总裁纪御:“卿卿,你逃不掉的!我早晚有一天会再把你抓回来”第二世:温柔竹马季璟白:“你是谁?我爱的是我…
  • 满级神棍大佬重回新手村
    余晴纪御《满级神棍大佬重回新手村》
    【多层马甲蛇蝎美人?冷血短命偏执大佬】重生前她错信渣男贱女,而对真正爱她的人避之不及经过一百个位面重生归来,她如今是玄学大佬,看风水,算八字,看面相,画符箓人工智能还赠送了不少宝贝,炼药空间,以及可以号令百鬼的身份一朝归来,如同满级大佬入了新手村纪御,纪家家主老年得子,宠的不像话,人称御爷…
  • 满级玄学大佬带着空间重回新手村
    余晴纪御《满级玄学大佬带着空间重回新手村》
    一朝重生,重生前她对真正爱她避之不及经过一个位面重生归来,她如今是大佬,人工智能还赠送了不少宝贝,炼药空间,如同满级大佬入了新手村纪御,纪家家主老年得子,宠的不像话,人称御爷,可惜这人活不过二五余笙只是笑笑灵药在手,逆天改命有何难更别提还有从其他位面学来的超越如今医疗水平的医术————剧场…
  • 宫斗里的躺赢局
    小说《宫斗里的躺赢局》TXT百度云
    【22:22左右为更新时间】有人问宋妩,她要身份没身份,要子嗣没子嗣,是凭什么当上宠妃的?宋妩说:“我运气好。”———————————————————————宋妩从小就运气好。虽然是庶出,生母早逝,可嫡母人好心善,把她当亲生女儿养。选秀那年,本轮不上她们淮西这地儿,可她偏偏被圣旨召到了京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