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纳克特】的小说是什么?
  • 何露斯之锁--赫拉迪蒂
    何露斯之锁--赫拉迪蒂
    作者:孙佳【正文】金色的序章(1)灼热干燥的空气正被沙漠上的金色太阳炽烤,白色的金字塔群立即投下轮廓分明的剪影。蓝得清澈如水的寂静天空下,忽然涌出呼啸而过的犀牛和鹿群,它们卷起阵阵狂风沙石,惊恐万分地寻觅着藏匿之处。翱翔在天际的猎鹰,那深棕色翅膀给一望无际的地表投下宽阔影子,锐利如电的眼神…
  • 何露斯之锁 【txt完结】
    [小说]何露斯之锁 【内容简介】 何露斯,王权的守护神,法老的象征,代表创世之时初生的太阳。 这是古埃
    何露斯之锁 【内容简介】 何露斯,王权的守护神,法老的象征,代表创世之时初生的太阳。 这是古埃及历史上最为灿烂与辉煌的黄金岁月,也是最充满着欲望和野心的黑暗时代。 这也是一位传奇女王的戏剧一生,一代逝去王朝的璀璨背影,一节淹没在苍老土地下的曲折故事,一首真实感人的千古史诗
  • 底比斯宠妃
    法老的宠妃1 初见底比斯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如需更多好书,请访问./】底比斯宠妃(出书版完结)作者:张廉编辑推荐异域可以改变时间方向?“埃及王妃”变身木乃伊,竟是献给法老王的礼物!英俊法老图坦卡蒙怎样改写年轻夭折的命运?带你在《底比斯宠妃》的离奇爱情中重温《尼罗河女儿…
  • 全黑之眼
    男主女主是楚梓轩,林昊,江晨的小说是什么
    [伪克苏鲁]一次意外的变故,他逃出了那个恐怖的漩涡,然而一切并没有结束重生不是那恒古之物的仁慈,而是新的不可名状。混沌亦或秩序,理智亦或疯狂我不知晓我们追逐的是否是令人疯狂的真相;我仅知晓,那死者并不会永远安息,而诡秘的永劫亦不以死为终焉诡秘之下,深邃之瞳。[前排提醒:夺舍,跑团,脱离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