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纽文】的小说是什么?
  • 深渊上的火
    深渊上地火 小说
    作者:[美]弗诺·文奇重建科幻文学的传统《科幻世界》杂志社总编阿来前些日子,有报纸记者采访,谈科幻出版问题。出版界的人有兴趣谈,媒体也有兴趣推波助澜,这说明,科幻作为一种出版资源,至少已经开始引起了业界的关注,这是好事情。其间,记者转述一个观点:中国科幻出版的不景气是因为中国文学中向来缺少…
  • 002深渊上的火[美]弗诺·文奇
    002深渊上的火[美]弗诺·文奇
    《深渊上的火》作者:[美]弗诺·文奇本书设定序章◆界区设定:◆失落的文明:指一个星球上原来存在过发达文明,但由于各种原因(如种族的消亡),文明衰落了,后来者必须重新“发现”过去已有的技术和文明,实现复兴。◆爪族设定:这个种族被称为“共生体文明”。有智力的个体称为组合,又叫共生体,由几个成员…
  • 02深渊上的火作者:[美]弗诺·文奇
    小说《02深渊上的火作者:[美]弗诺·文奇》TXT百度云
    重建科幻文学的传统《科幻世界》杂志社总编阿来前些日子,有报纸记者采访,谈科幻出版问题。出版界的人有兴趣谈,媒体也有兴趣推波助澜,这说明,科幻作为一种出版资源,至少已经开始引起了业界的关注,这是好事情。其间,记者转述一个观点:中国科幻出版的不景气是因为中国文学中向来缺少幻想的传统。这说法让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