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罗凤娟】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农家当宝妈
    穿越农家当宝妈免费阅读
    穿越农家不恐怖,农女囡囡有医术;家徒四壁漏风墙,囡囡当爹又当娘;上有老,下有娃,行医染布把家发;农女农女当自强,穷窝窝里出凤凰。某月某日某时某男:“实不相瞒,我是团子的爹~”“哦,我是团子的娘。”话毕,某女淡定欲走。某男皱眉,“难道,你就没有什么话对我说?”“有!”某女说得斩钉截铁。“喔?…
  • 地球武道
    一碧如洗万里晴空,犹如一片蓝sè的帷幕笼罩在上空,足以令人产生一种心旷神凝的悸动。西边悬挂一轮红彤彤的
    武布帆一觉醒来,回到了十八年前,还没有来得及庆幸自己可以有机会弥补前世之遗憾,便发现自己其实来到了一个与前世不一样的地球。2000年,科技水平恐怕比前世2018年还要先进,而事实是前世就算发展到2030年也不能与之比较,为啥?因为这个世界的地球人类于220年前就已经建立了月球基地,于193…
  • 神探影后之疼妻上瘾
    神探影后痛妻上瘾
    她在他眼里,除了科班出身,演技一流,姿色拔尖儿以外,还是个查案小能手。他在她眼里,除了生来好命,断案如神,相貌出挑点以外,还是个老来好依靠。他说,既然我看上了你,当然要死缠烂打,立志与你缠缠绵绵到天涯。她含笑默认。【本文一对一,明星文爽文悬疑文,男女主谈情说爱为主,各种悬疑变态诡案为辅。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