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罗吉】的小说是什么?
  • 数据化穿越
    小说《数据化穿越》TXT百度云
    穿越到异界的宅男。杀怪竟然可以得到属性点。不会魔法,不会斗气,没有关系。我敏捷加到1000,我力量加到1000。遇到神怎么办?我敏捷加到10000,我力量加到10000不,这样还不够。怎么着也得20000起。穿越,罗吉,网游,异界
  • 转世凤雏
    绝世邪神有声小说凤雏免费
    落凤坡前凤雏落,浴火涅槃火中还。一只凤镯作伴,另一个世界,不一样的人生。泰坦后人,地精丞相,大贤者,前生今世,有才能的人终将不会被埋没。
  • 粉色都市
    粉sè都市txt下载
    沈童的白领生涯小说新书【最新力作】(9月9日上架!)■作品简介:都市之间,强权、金钱、情欲交织,美丽的女白领不是在沉默中沉沦,就是在沉默中爆发。以兼爱而宽容;以非攻而存生;以非命而抗争;以节用而自得,用这些战国时代墨家的思想武装、行走这都市江湖吧!■一些编外:朋友股票问我:你这本书是不是很…
  • 粉色都市
    粉sè都市
    《粉色都市白领丽人2.0》全集 作者:沈童 二十一岁那年的春天,阿凉站在HaagenDazs的门口吃冰淇淋。冰淇淋是街边2元一个的那种甜筒。那天,她抹了粉红色的指甲油,穿粉红色的连衣裙,衬得连皮肤也娇滴滴的透着一丝粉粉的亮色。她的姿势张扬快乐,并且招摇。春风虽暖,她的心里却有着一些些凉爽…
  • 兽人世界重生后
    重生后shòu界
    有人落地成盒有人一步登天。一个微胖的他穿越到兽人的世界,成了毛茸茸的兽人。面对陌生的面孔,陌生的世界。前一个灵魂破碎后由他继承的的因果在这个复杂的世界,凭着穿越前什么都一知半解跟一盒子卡片外挂挣扎。抓住一根浮木获得些许喘息的时间来求生。
  • 海盗厨神
    海贼漫画厨神
    罪犯,凶手,海盗云集的小岛上,每天都发生着令人发指的暴行,充斥着让世界惊恐的诡计。然而岛上却有一个地方充满了爱与和平,人们为了美食而放弃所有的争斗,以近乎...
  • 封神后裔
    小说《封神后裔》TXT百度云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人间大道久未现缘由只在昆仑颠飘渺仙途何所依上古至宝天遁鉴姜氏一脉后人姜奕桁,身负家传道学,喜爱收藏的他偶然在古玩店淘到一件截教练气士罗宣的法宝照天印,命运由此改变,所谓天遁镜之谜,飘渺仙途之谜,地眼之谜。根本原因就是昆仑山中所藏的那本天书和两件玉虚至宝。是苟且偷生…
  • 暗夜效应
    小说《暗夜效应》TXT百度云
    要向天堂移民?这个是有配额滴!向地狱移民?这个当然也有配额滴!要打尖插队?哼,门都没有!一个原本见义勇为的留学生,偏偏变成了一个天堂也不收,地狱也不留的倒霉蛋。他要怎么办?复活?回人间?这恐怕也不符合天地间的规矩!他要怎么办?他要怎么办?难
  • 我建造了地下诺亚方舟
    我建造了地下诺亚方舟
    2027年,蓝星被外星人发现。2033年,人类被外星入侵,蓝星易主。重生在2025年的叶林生,发现只有不到两年的时间,能用来拯救人类文明。科技实力相差悬殊,两年时间,根本无法对抗。叶林生选择了一条最大胆、最疯狂的办法:在地下万米深度建造人类地下城
  • 我的老婆是强盗
    小说《我的老pó是强盗》TXT下载
    群:43304277.在现代我是一个无人问津的小角色,虽然阅书无数,却无半点心得。我甚至连女朋友都没有,因为我一见到美女就喜欢说那句话:“陪我上床好吗?”然后我被所有的女人鄙视,人人管我叫色狼。哦的神啊!天地良心,我到现在还是一个小处男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