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罗星】的小说是什么?
  • 大皇帝:开局融合张无忌
    开局抽张无忌
    我就是和朋友通宵开个黑,居然就穿越了?穿越就穿越吧,还穿越到了一个傀儡皇帝身上,这不是坑爹吗?叮!恭喜宿主激活大皇帝融合系统!叮!恭喜宿主获得S级融合卡:琦玉!叮!正在进行超级融合!叮!融合成功,恭喜宿主获得了琦玉的力量!
  • 钢铁真心
    铁木真 永恒的钢铁
    这是个星力弥漫的新世界,强者们驾驭星力,移山填海,改造星球。这是个蛮荒时代,人类殖民行星,与凶兽和未知的凶险搏斗,为生存而斗争。这也是个英雄时代,星士们追索星力的奥秘,探究宇宙的本源。强者、星力、星士还有英雄,这跟罗星演有什么关系?在这个大时代里,他只想跟他的妹子安安静静过上快乐的小日子。…
  • 死对头竟然对我出手了
    [腐书]死对头竟然对我出手了
    死对头竟然对我出手了!作者:折琼枝1、吵架(修)五月底,天气已经热起来。在学校就更加热了,教学楼外面一大片郁郁葱葱的梧桐树林子,挡住了不少太阳。罗星靠在窗户边上,热的头晕眼花,加上早上没吃,肚子饿的慌,现在正挤眉弄眼的朝前后座要吃的。要说A大艺术系最有名的是谁,罗星绝对表示自己当仁不让。也…
  • 死对头竟然对我出手了
    死对头竟然对我出手了
    [现代都市]《死对头竟然对我出手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折琼枝(晋江VIP) 简介 罗星和贺俊峰上学第一天就关系恶劣,水火不容,恨不得打个你死我活。 结果在学期结束的时候,被导师强硬按头合作一起完成作业。 两个人闭眼瞎搞起来。 罗星:你的画就是丑!连基本画技都掌握不好,你的画根…
  • 死对头竟然对我出手了
    死对头竟然对我出手了by顾庄szd
    罗星和贺俊峰上学第一天就关系恶劣,水火不容,恨不得打个你死我活。结果在学期结束的时候,被导师强硬按头合作一起完成作业。两个人闭眼瞎搞起来。罗星:你的画就是丑!连基本画技都掌握不好,你的画根本不成称之为作品吧。
  • 我为大武神
    罗星雨曦《我为大武神》
    弹指间风云变幻,挥手间强敌伏诛。异界少年罗星的口号便是:“重剑在手,天下我有!”修炼等级:炼体,元种,灵命,地阴,天阳,道源分享书籍《我为大武神》作者:会跑的苹果
  • 抗战之1939
    抗战之1939小说
    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全能王狙击手罗星,穿越到抗战时期1939年,正值侵华日军开始实施第一期“治安肃正作战”计划,对华北平原地区的各抗日根据地开展大规模的连续“扫荡”。罗星凭借着惊人的战斗力和卓越的军事天赋,打造了一支战无不胜的铁血队伍,屡屡出其不意跳出‘扫荡’包围圈,在敌人后方,给其致命…
  • 异界武道至圣
    异地之武道至圣
    弹指间风云变幻,挥手间天翻地覆。异界少年手持黑剑纵横捭阖,道:“凡敌人者,尽皆诛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武震寰宇
    小说《武震寰宇》TXT下载
    这是一个以元气,灵气,阴阳之气和本元源气五大源气共存的大陆白石镇罗家少年罗星,他从小便是天赋异禀,但是他吸纳的元气却无故消散。直至十二岁时,罗星的天赋才真正的回归,手持黑剑,救娘亲,战血家,灭邪族,震寰宇!修炼等级:炼体,元种,灵命,地阴,天阳,道源
  • 你有未读短信
    未读的短信小说
    【您有一条未读短信,点击查阅..】你吃着火锅喝着哇哈哈,随手滑动屏幕,点击查阅..[我的脖子很疼,好像被绳子勒着][腿断了,能看见刺破皮肤的白骨][他就站在我面前,手术刀滴着血][救命,请你救救我..]你呵呵一笑,迅速编辑回复:[你好,我的火锅还没吃完,如果你能再坚持一会儿,我会考虑为你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