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罗硕】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联盟之我是队长
    英雄联盟之我是队长无错版
    黄金菜鸟获得训练系统,重回S2,掀起血雨腥风。2012年的南加州盖伦中心,13年的斯台普斯球馆......17年鸟巢洒落的金雨;六年无冠的UZI,独自追梦的明凯......被喷退役的Godv;鏖战八小时落寞离场的WE,内战幻神魔咒的EDG......两度亚军的皇族。努力训练,成为最强选手,…
  • 农家悍妇:腹黑相公宠她上天
    柳儿时宇《农家悍妇:腹黑相公宠她上天》
    病要治。肥要减。肤要养。气质得培养。身材要管理。还得挣钱来养家。哪有闲情和逸致,对付隔三差五耍花招的男人。戏精,极品一个个跳出来找茬,废话不多,打残打怕他。100108422
  • 南浮离悔梦
    南浮离悔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悔不厌悔则心之善悔,忧追思,逆执则伤,洞百川,故常态。然,何其善悔?何以善终?动以妄想当何了,唯留执念深似海,何顾常态?
  • 我的医术能升级
    我的医术能升级有声小说
    某反派:“这可是一颗切除难度为八级的恶性肿瘤,你这个小实习生要能切下来,我就把它吃了。”主角:“如你所愿!”【恭喜您捡到一级主任医生掉落的八级分离术体验机会一次。】一小时后,一颗巨大不规则直肠肿瘤被李问天成功切下。他端着盛有巨大恶性肿瘤的盘子,礼貌的笑着对反派道“请您品尝!”...
  • 白钢
    天眼有声小说白钢
    暂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白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