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罗露】的小说是什么?
  • 男频文女配提出分手后[穿书]
    男频文女配提出分手后[穿书]
    [穿越重生]《男频文女配提出分手后[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许宽恕(晋江VIP完结) 结果就在他提前帮云母过生日的当日,沈空楼梦到了上一次梦境的后续。 醒来后,沈空楼心中更是愧疚和悔恨。 梦境中的上一世,悠悠死后,他连云父云母都没有保护住。上一辈子赵若楠偷盗云悠悠的钱财,…
  • 男频文女配提出分手后[穿书]
    男频文女配提出分手后[穿书]
    晋江VIP20200512完结 总书评数:578当前被收藏数:953 眼睛一睁一闭,云悠悠悲惨的发现自己是被炮灰的女配——还是本典型男频升级流的。 更加悲惨的是她和男主青梅竹马、感情深厚。明明是男主先让她头上绿成草原,最终在女主们的诬陷下,她却落得个水性杨花的名头,被千夫所指,不甘而亡。 …
  • 鬼吻
    鬼妻压床冥婚txt全集
    【“灵异频道三月初三‘上巳祭’征文活动”】【影视动漫,大神出品,纯正灵异,品质保证】大学生夜半替人哭坟,哭出冥婚娶漂亮女鬼老婆,为女鬼老婆学法术,闯地府;推鬼门,抢女鬼。谁说的阴阳相隔不能在一起,有了我没有什么不可以。我很想低调,但是漂亮女鬼不答应啊,所以我必须要留一段风流鬼事。漂亮校花,…
  • 鬼吻
    鬼吻
    《鬼吻》作者:酸菜粉条 创世VIP20180121完结 简介: 【“灵异频道三月初三‘上巳祭’征文活动”】 给别人哭坟遇到一只女鬼,至此普通大学生的命运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逆天改命,捉鬼降妖驱邪破阴。 正文第1章神秘结婚证 夜幕降临,一座荒凉的公墓中,时不时的传来几声乌鸦的悲鸣,这让…
  • 重生之第一制香师
    小说《重生之第一制香师》TXT百度云
    前世香水大亨的独生女好乖——噢,东尚太子撇着大嘴唇子窝在墙角,乖个鬼,她的黑虎掏心系列给个说法——额,算了,只是表面好乖啦——唐九思一手拿着灰太狼的平底锅,一手拿着“黑虎掏心”哒哒哒跑过来,叉腰仰头“说什么呢?我可是我爹爹的乖乖女噢”只是这世道,逼我制香,卖香.......一不小心,哈哈哈…
  • 错误的延续
    菊子的小说生的延续
    究竟是某迷糊女犯下的错误?还是某人推导后改变的未来?境主飞升仪式的人选,十一宿之境的未来,都要看他的成长了......
  • 被迫走剧情后我分化成了omega[男A女O] 完结+番外
    被迫走剧情后我分化成了omega[男A女O]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2.4.27完结 总书评数:4465当前被收藏数:9397 朝曦穿书了。 还被世界意识推动着成为炮灰反派,不走剧情就会死的那种。 朝曦:一种植物。 为了苟活,朝曦兢兢业业地走剧情,兢兢业业地放水。 终于在她根据剧情即将分化为Alpha那天攒够一定生命数值,暂时没有了生命威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