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聂云】的小说是什么?
  • 与五胞胎同居(独孤)
    与五胞胎同居(独孤)
    001归隐于市“小隐隐于野,中隐隐于市,大隐隐于朝。”这句话自古流传很广,但说的都是一个意思:隐与野意思是说有能力的人希望依赖周围的环境忘却世事,沉湎于桃源世外,这是指小隐。真正有能力的人却是匿于市井之中,那里才是藏龙卧虎之地,这是指中隐。只有顶尖的人才会隐身于朝野之中,他们虽处于喧嚣的时…
  • 与五胞胎同居作者:独孤夜
    与五胞胎同居作者:独孤夜
    ─:─与五胞胎同居001归隐于市“小隐隐于野,中隐隐于市,大隐隐于朝。”这句话自古流传很广,但说的都是一个意思:隐与野意思是说有能力的人希望依赖周围的环境忘却世事,沉湎于桃源世外,这是指小隐。真正有能力的人却是匿于市井之中,那里才是藏龙卧虎之地,这是指中隐。只有顶尖的人才会隐身于朝野之中,…
  • 灵木瞳
    灵木瞳有声小说全集
    !《灵木瞳》正文第一章山村初秋,午后的阳光,照射在山村一座普通的小院中,透过略显高大的桂树,映在院子里的一条青石子小路之上。聂云站在院落之中,呆呆的望着斑驳的树影。不远处山林之中的鸟鸣之声,清晰入耳一切,恍如隔世一般!聂云记忆之中,自己好像有十几年没有踏足到这个小院之中了,不是十五年就是十…
  • 此世破劫
    聂云云玲《此世破劫》
    门派破灭,惨遭追杀,被人捡回一条命的聂云,欲报恩情,却遭遇鬼灵精怪的帝都大小姐,自称聂云前世的神界劫神,莫名前来结拜的帝国皇子,还有素未谋面前来拜师的废物少爷,本想就此低调一生的他,在重重因素下会展开怎样不凡的人生,前世的使命如何去完成,一切尽在《此世破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此世破劫》还…
  • 滴血龙魂
    三滴龙血
    少年聂云,在机缘巧合下成为了一名强大而罕见的龙武士。在一次战斗中,养父为救自己而身受重伤,修为全废。聂云为了寻找能够帮助养父恢复修为的生机水,孤身前往充满危险和机遇的血练谷。在无数阴谋和危机下生存下来,从一个不愿轻易杀人的年轻人,成长为一个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强者。成为强者的同时,不知不觉间…
  • 神级公子
    聂云吴秋月《神级公子》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被偷袭不得不尸解转世的修真天才,没想到夺舍到了一个傻子身上,不仅被陷害,还被美女暴打,不得已之下被迫跑路。为了杀回天域报仇雪恨,他不择一切手段,疯狂的修炼!且看修真妖孽如何纵横都市,美女相伴,快意恩仇!【qq群342286957】【离骚交流qq1287012…
  • 网游之剑魔至尊
    网游末世之至尊剑
    人生没有重来,所以有仇这一世我就立即报了。即使只有一只手,也别想阻挡我的身,我的心。仇恨只会令我更加冷静,奚落只会使我更加坚强,轻视只会令我更加奋进,只因为心中那不舍的眷恋真情,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我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持剑为魔,我要逆天!一疯魔,即为神!"
  • 我的美女军团
    我的美女军团 奇书网
    他是一个巅峰的存在,但是却因为意外向往平凡。回到久别十七年的华夏,一切都是从零开始。但直到有一天一个豪门千金的闯入,向往平淡生活的他却慢慢失去了平静。暴力警花,清甜女佣,娇美的护士,还有数不清的阴谋接踵而来。他是否会回到那属于他的巅峰?
  • 五胞胎II绝命杀机
    五胞胎2绝命杀机
    他想要认真保护和珍藏一段爱情,不平凡的身份却注定他不平凡的一生。她们性格各异、模样一致,渴望幸福却又无力摆脱现实束缚。她们的快乐,就是他的快乐。她们的需求,就是他的追求。爱情开始了,幸福降临了,然而戏剧般的现实考验,让他们的爱情注定波折,一个个看似机缘巧合的背后暗藏杀机。只手遮天,有时也是…
  • 我的天使军团
    我的天使军团
    《我的天使军团》全集 作者:人生几渡 他是一个巅峰的存在,但是却因为意外向往平凡。回到久别十七年的华夏,一切都是从零开始。但直到有一天一个豪门千金的闯入,向往平淡生活的他却慢慢失去了平静。数不清的阴谋接踵而来,他是否会回到那属于他的巅峰。 第1章粗鲁邻居 回到华夏休息了一年多,这几天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