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肖儿】的小说是什么?
  • 镜虚
    虚化镜小说
    ......“逍遥?自在?小哥不问仙道,只求强大,难道不知世有轮回,寿数天定,命途之终,难逃枉死么?”肖儿一笑,“先生如此看重仙道,难道以为,仙道之上,便真可不死么?怎知灾劫面前,仙人也难逃,长生不过长死!”“这?...”周老生一窒,“小哥想法怎的如此悲观,大世如囚笼,在天地大密之前,苍生…
  • 浅浅寂寞浅浅笑
    顾浅笑小说
    浅浅寂寞浅浅笑-佚名
  • 杆女
    小说女友过杆
    鬼子扫荡杀了一家人,抢掠家传宝秤,父亲临死眼神叮嘱她,宝杆子是家传宝物,是镇村之宝,是中华之宝,务必寻回对魂灵有个交代。孤女想求助乡亲,奈何众人茫然,她独自一人踏上寻宝路。历经年代变迁,风雨洗礼,在师兄、解放军干部。归正土匪、工人等各色人员帮助,经过一番搏斗,寻回宝杆后继续开创,在新时代中…
  • 胡同大妞雪域诡话:藏地札记
    高诺大勇《胡同大妞雪域诡话:藏地札记》
    性格直爽的北京胡同大妞肖哨与模范夫妻江湖和林嗒一同自驾前往西藏,出发前她接到一个特殊任务——将一只西藏鹰獒大勇带回旧友陈辉身边。途中大勇出手救下富二代高诺,并带他一同前往西藏。四人一狗在雅安为逝者发声,在理塘寺遭遇恶梦折顿,在芒康与金丝猴群互生互助一路奇遇,大家终于到达珠峰绒布寺找到陈辉。…
  • 神魂
    神魂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他是生命主宰下凡到人间的使者,却只能从一个废物慢慢的往上爬。他也是一场持续了三千万年战争的主角,却需要从最低端修炼起。他很废物,可是他却成为了巅峰。
  • 都市盗墓修仙记
    都市仙墓神墓的小说
    上一世的苏闯父母遇害,决心复仇,却是以卵击石。还好有幸重生,获得盗墓修仙系统的他边修仙边盗墓,在强者的路上,他对待敌人势必会像秋风扫落叶一样无情,对待朋友会像春风一样温暖。
  • 重生敌国:做王爷的专宠王妃
    小说《重生敌国:做王爷的专宠王妃》TXT百度云
    册封大典前,她失去了生命重活一世为躲避婚事她说心仪王爷,结果被她爹求到了皇上那里。相处中两人互生情愫,但是他不说她也不认。重见仇人,她不愿瞒他,他心疼她的过去。为了她,他愿手执长剑,身披战甲踏平他国。看着曾经害死他的男人他只说了一句“为她!你必须死。”
  • 红鹿为奴
    类似红鹿为nú的小说
    林姷被卖到林府的时候仅仅六岁,实在是太小了,小到还什么都不知道,不知何为羞,更不知何为耻。后来她渐渐长大了,知道了,便越发觉得林家肮脏不堪。她想要逃出去,逃出这个地狱一样的林家。因此她将他,一个无辜的男孩拉进了这深渊里,只为能踩着他的身体逃出去。
  • 红鹿为奴
    红鹿为nú
    晋江VIP20180803完结 总书评数:1106当前被收藏数:2549 林姷被卖到林府的时候仅仅六岁,实在是太小了,小到还什么都不知道,不知何为羞,更不知何为耻。 后来她渐渐长大了,知道了,便越发觉得林家肮脏不堪。 她想要逃出去,逃出这个地狱一样的林家。 因此她将他,一个无辜的男孩拉进了…
  • 前生的你遇见今生的我
    前生的遇见
    老白:嗨,告诉你们一个消息,一位仙子转世投胎到了咱们二十一世纪。路人甲:净瞎说,这世上哪有仙子?老白:如果我说谎,那我就叫老黑。路人乙:那你且说说这仙子为何转世投胎到了二十一世纪?老白:这说来话长了!路人丙:那你跟我们说说这仙子在二十一世纪都做了些啥?老白:列位听好喽,这仙子哪,五岁从人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