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肖莲】的小说是什么?
  • 明天会更好
    tfboys之明天会更好
    这是一本高雅、纯真的爱情小说。小说主要描述了两个花季女孩美好的爱情故事。虽然她们一个从小生活在偏僻的山村,一个从小生活在经济特区,但是她们一样的聪明,一样的漂亮,一样的拥有一颗美丽而善良的心
  • 快穿:宿主总爱撩美人
    小说《快穿:宿主总爱撩美人》TXT百度云
    一心奋斗的系统遇到外热内冷的宿主,等等!!!宿主你的任务不是撩美人!!!宿主,你是女汉子不是真汉子啊!!!还有,宿主你为什么比我还了解系统设......
  • 问缘
    小说问缘免费阅读
    风吹过,流年去,缘来缘散。夫从贵起,又向困生,单凭先祖一丝余荫,且看少年田舸仙缘如何?
  • 大亿龙
    大亿龙
    书名没深意,一家生产企业的名称——大亿龙铝业有限公司。书中人物以大亿龙的员工为主,男女主人公就是大亿龙人。当然,大亿龙人包括主人公在内或早或晚大都要离开大亿龙。人挪活,可以理解。故事的主要线索是爱情。都懂的,爱情并非适龄未婚男女的专利。爱情要来是挡不住的,不讲道理、毫无原则,时间和空间都挡…
  • 穿越之帝国复兴
    穿越民国复兴文
    一个当代最出色的职业杀手,来到了兵荒马乱的明朝末年,却被一件不起眼的盗窃案,铺就了他平步青云的成功之路。当国家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他又会选择一条什么样的道路,最终实现一统天下的梦想?
  • 皇上息怒,皇后又跑了
    皇上息怒,皇后又跑了
    《皇上息怒,皇后又跑了》 作者:我猥琐我自豪 她,是爱逛青楼,不拘小节却又内心保守的21世纪倒霉少女 他,是因为身在皇位不得不冷酷无情却内心孩子性格的天朝皇帝 这是一个关于一个傲娇皇帝和一个逗逼皇妃之间相爱相杀的故事 她不惜下药把他骗上自己的床,却在十几日之后不顾一切的离开 她的离开是…
  • 重生未来直播养崽
    重生未来直播养崽叶盼盼
    叶盼盼死亡以后,灵魂被送入了未来世界。未来世界里,人类已经几乎灭绝,这是一个由动物统治的世界,而所有的动物,对于人类都有一种天然的敌意。在他们心目中,人类残忍,狡诈,自私,暴戾所有的贬义词,几乎都能套用在人类身上。直到他们遇到了叶盼盼。人类不是很残忍的吗?为什么这个人类因为没有救活一个跳河…
  • 亿邦花
    小说《亿邦花》TXT百度云
    书名没深意,“亿邦”是一家生产企业的名称:亿邦铝业有限公司。书中人物以亿邦的员工为主,女性居多,于是添“花”。男女主人公就是亿邦人。当然,亿邦人包括主人公在内或早或晚大都要离开亿邦。人挪活,可以理解。故事的主要线索是爱情。都懂的,爱情并非适龄恋爱男女的专利。爱情要来是挡不住的,不讲道理、毫…
  • 血晕嫣尘
    小说《血晕嫣尘》TXT百度云
    她是古落族女祭司,妖魅的倾国容颜,阴狠的性情中人,从“父亲不要把我卖到窑子里去”到一统天下的上位女尊。r“我是你的泽哥哥,对你不离不弃的泽哥哥。”他是一朝王子,却无怨无悔地倾心于她。r弑父、生子、私奔、重伤......权倾天下。r一杯毒酒,她赐予他,血溅岚衫,成就了她的三朝霸业,覆灭了他的…
  • 贵女下嫁
    贵女下嫁
    苏沫的人生本来是这样的:作画,卖画,作画杜贤的人生本来是这样的:赚钱,杀人,赚钱当蠢苏沫作死的拔了老虎的胡须后,他们的人生变成这样的:苏沫:被奴役,反抗,继续被奴役杜贤:玩苏沫,看戏,继续玩苏沫苏沫:这日子还过不过了,劳资不玩了!————————————自从碰到那个据说是长安城最温文尔雅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