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胡书蓉】的小说是什么?
  • 嫁给吸血鬼
    嫁给吸血txt
    十年一觉,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多了一个帅气多金的吸血鬼老公可是,为什么我遗忘了过往一切?谁来告诉我,这十年,到底发生了什么?沉沦的恋爱史里,我到底是生活在象牙塔里面的公主,还是丢下水晶鞋的灰姑娘?书友群8907551【来吧,嫁给吸血鬼】(已满)书友群40943092【嗷嗷,嫁给吸血鬼】(已…
  • 嫁给吸血鬼
    [小说]《嫁给吸血鬼》[起点VIP文全本] 作者九穗禾 【简介】 吸血鬼(vampire)在英文中为vamp
    《嫁给吸血鬼》[起点VIP文全本] 作者九穗禾 【简介】 吸血鬼(vampire)在英文中为vampire,意思是僵尸、吸取血液的恶魔的意思,是西方世界里着名的魔怪,之所以说是魔怪,是因为他处于一种尴尬的境地:既不是神,也不是魔鬼,更不是人。就象被上帝遗弃一样,这一点在影片《吸血迷情》中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