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胡典】的小说是什么?
  • 玄神
    玄神txt下载全文
    龙天,灵魂依附神器穿越到天玄大陆,成为龙家四少爷。从废物到天才,只是瞬间之事。被家族遗弃的废物少爷以神器为根,铸就空前绝后的神窍。十岁时击杀超级大派罗刹门的二公子,从此结下不解死仇。进阶之路凶险重重,龙天凌然不惧,神挡杀神,奇遇不断龙天,灵魂依附神器穿越到天玄大陆,成为龙家四少爷。从废物到…
  • 谁是船长
    萧长歌作者是谁
    一个少年的奇遇伴随着他探索未知世界的成长历程,他在航海中经历现实与魔法的世界,最终明白了了在现实世界中魔法的存在。在自觉或不自觉中成为过去历史的终结者也成为了新的历史的开启这!是的,我们在未知世界显得茫然若失,其实即使是经验丰富又有远见卓识的人未尝不是一知半解呢?世界的大门总是为那些热衷于…
  • 玄神
    玄神
    《玄神》完结 作者:新闻工作者 龙天想到这里却不动声色,只是淡淡笑道:“在下有一件事始终想不明白,还希望殿主能够为我解惑。” 龙天悠然说道:“在下曾经听人说过,修炼之人应当摒除一切世俗的想法,克服自身和外界的种种诱惑,才能够将心魔洗尽,从而能够在渡劫时顺利的对抗天劫。所以修炼者是不同于…
  • 烟霾之下
    烟霾之下
    我们所在的世界是真实的么?你能相信自己的“亲眼所见”么?当你看到的世界与其他人看到的不同,那么,你会觉得自己“病了”,还是别人“病了”?黑暗中,阴影里,无数你所看不到的危险隐藏其中,你是躲在角落瑟瑟发抖,还是拿起武器奋力反抗?如果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一场盛大的“筛选游戏”,你,能通关么?
  • 灰蓝人生
    人生灰暗
    回顾自己这一生,一句话:我最大的原则就是没有原则,这贯彻走过来的路程,可能就是总不那么成功的原因。
  • 今天又撮合成了一对儿狗男男
    顾清怀陈洪彬《今天又撮合成了一对儿gǒu男男》
    现代玄幻巧舌助手攻x淡定媒婆受开放性结局
  • 快穿之炮灰是个小甜饼
    小说《快穿之炮灰是个小甜饼》TXT百度云
    (简介无能,请各位看官移步正文)【快穿,超级甜宠,1V1,双高洁~】东虺(huǐ)在第一个世界因为各种机缘巧合最终恢复了自己的记忆,面对依旧还需要在各个世界接受反派命运的爱人,他义无反顾,选择了追随。只是长老们却从中作梗,竟再次强行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