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胡宣】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绝世邪尊
  • 伤心大老婆
    伤心大老pó
    《伤心大老婆》(好女孩快跑之二) 作者:蔡小雀 她先是愣住,随即再也忍不住哇地哭了。 “别哭别哭。”他心疼地将她拥入怀里,“我知道你很感动,也知道我过去既混球又幼稚那么,你可以原谅我吗?你愿意以后跟我到十五楼运动、健身、打撞球吗?不然我也可以教你玩足球机,还有迷你高尔夫——” 贝…
  • 天行大至尊
    天行大至尊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至尊以此立身,立行,立命。天,为父;凌驾万物之上。地,为母;承载众生成长。然,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故,人之道;损不足以奉有余。所以至尊便以脊梁撑起天堂中的诸神使其不朽;以力量镇压地狱中的群魔令其消亡。吾以血肉之躯,成就天行大至尊。书友群:423560251"
  • 九界绝神
    九界绝神小说免费阅读
    【ne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玄幻)】当炼药师因为一颗丹药帮人晋升一级而沾沾自喜的时候,胡锋已经开始叹气了。“不能让你一念成圣,枉我自诩天鉴!”“这是给你的武评,按照上面修炼,不出三天你必能突破瓶颈,晋升一阶。”“谢谢天鉴大人!”看着门外密密麻麻的人影,胡锋再次叹了口气。“这样…
  • 宫廷风
    小说《宫廷风》TXT下载
    一名卑微女子的生生世世,没有多少男人能等一个女人一生一世,可她遇上了,而且他为了她放弃皇位,还做出了牺牲
  • 从修道开始仰望星辰
    从修道开始仰望星辰
    穿越而来的张梦泽,来到了一个妖魔乱舞,鬼怪横行的世界。一开始的他只想活着,可是到后来才发现,有些东西比活着更为重要
  • 运朝之主
    仙朝之主免费在线阅读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功名!建无上天朝,聚天下气运,破己身业障,证长生不死!...
  • 诸天冥海
    诸天冥海小说
    我成道时,身化冥海,流遍诸天万界!穿梭世界:射雕英雄传——主世界——诛仙——主世界——巫师世界——主世界——诡秘之主——主世界——地球宇宙本书会出现许多异世界物品,这些物品分别出自小说:《史上最强店主》、《巫师之旅》、《一世之尊》、《吞噬星空》、《遮天》、《凡人修仙传》、《斗破苍穹》、《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