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胡小四】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极品先生
    都市极品先生
    【纵横中文网三组签约作品】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尽管告我。仙界牛人无奈投错凡胎,所幸师父变相相助、暗地传功,胡小四才得以混的风生水起,一段前世的爱恨情仇,带来后世精彩无限,有美相伴,兄弟相随,看胡小四如何玩转都市黑白道,逍遥都市行。
  • 大唐颂
    公元887正月初,就在僖宗返回长安,封赏此次平乱功臣之际,率军第一个破城而入的李玄清却率大军从长安出
    经历了一次五胡乱华之后的中原大地,时隔数百年之后的唐末时期,华夏苍生再次走到了末世的边缘......诞生于灵州古城,倚靠西北汉民的彪悍,他的到来,大唐帝国的余晖是否还如历史记载一般被五代十国的斑斑血迹所侵染,前路在哪里?路,在脚下。长刀所指,铁骑如云,新的汉唐雄风,从这里开启......各…
  • 虫洞之拯救
    拯救了黑洞
    两位退伍空降特种兵,赴外旅游,途中被意外卷入到幽暗的蓝光之中虫洞将他们带到39亿年前的另一个星球——金星,为了回到地球,他们殊死努力,从而完成了一次次的拯救军事加科幻
  • 獠牙
    小说《獠牙》TXT下载
    这是一群最精锐的反恐精英,这是一群最彪悍的国际佣兵。雁往南飞,坟头向北,当血流干泪流尽的时候,他们心中只剩下四个字:中华民族!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群:254320619,保证每日十章打底,视情况疯狂爆发![..
  • 前辈别跑啦
    叶千刘芒《前辈别跑啦》
    叶千穿越了!成了天下第一仙宗的弟子!受万人敬仰!但大师姐离宗出走了!掌门更是放言:叶千,找不回师姐,你就别回来了!叶千:¥&%#
  • 凡人仙田
    凡人仙田完结
    ()()山村少年韩林,偶然间得到一块蕴藏有仙府的玉佩,从此踏上修仙之途!在这座神奇的玉中仙府里,有灵泉,有仙田,还有云雾飘渺的幽谷山间,可以栽培奇花异草,可以炼制灵丹妙药,可以熔炼天材地宝......韩林以平庸的资质,如何从修仙界底层开始,在艰险仙途中成长崛起,从而笑傲三界之中!平生愿,随…
  • 田园娇娘将军你被捕了
    田园娇娘将军被捕了胡小柯
    胡小柯收拾收拾极品种种地,逗逗竹马欺负欺负老娘,这日子过的有滋有味,只是什么时候她的小竹马竟然有了那样的身世,什么摇身一变就成了大将军?哎哟,天皇老子,您这是搞毛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