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胡星】的小说是什么?
  • 绝地在漫威
    胡星托尼《绝地在漫威》
    一位大学生穿越到漫威宇宙,脑海却是有星战原力的知识。
  • 神印天书
    胡星袁清《神印天书》
    这是什么环?主角光环?“我觉得我是个好人,世人却戳着我的脊梁,叫我魔头!”“我修神道,被称作新的黑暗源头!”“可我斩尽诸敌的同时,世人也穷尽了他们赞美的言词。”“不是这个世界疯了,是我打破了陈旧的规则。”“更疯狂的是,一个十万年前死人告诉我,我是他的孙子。”“可我来自蓝星,亿万年后的蓝星。…
  • 战龙出世
    战龙出世
    几名小乞丐,被逼走上修元道路。各路神魔妖兽齐聚。天高任鸟飞,海阔任鱼游。不是你不认识我,是我没揍你。世上不是没有龙,是因为老子没变身。不服气打到你服气。推荐人;浮生人如梦
  • 八零真千金回城抢房
    七零回城真千金
    许暖的父亲是工程师,母亲是大学教授,爷爷是知名画家,奶奶是著名歌唱家,一家子牛人。许暖本该在温馨和睦的家庭中成长,却被保姆偷龙转凤丢弃在一户乡下农家,成天灰鼻子灰脸,做不完的农活,一双纤细小手磨得又厚又糙。许暖父亲病重之际,立下遗嘱,将名下几处房产全留给养女许和静,若干年后房价暴涨,许和静…
  • 末世女王:她从末世来
    末世女王:她从末世来
    《末世女王:她从末世来》作者:海女王 简介: 末世中,自杀的人类第一高手,有人见过没? 云起山上,人类第一高手自杀了! 这一自杀,回到了三年前! 白莲花闺蜜,绿茶好友,这一次,她再也不会被他们耍的团团转—— 为了家人,爱人,变成戏精又如何? 这一次,她不要再做孤单的王者! 作品标签:铁血、…
  • 天判师
    胡星二胡星《天判师》
    九件宝物,九道奇遇,我曾后悔踏上这段旅程从平顶山开始,我身上的谜团被一步步解开朋友兄弟这个世界究竟有什么是真的。
  • 食野鹿鸣
    沈野鹿鸣的小说
    一头鹿,因为一个善良的人,逐渐开了窍,然后成就一族。
  • 梁雨任高远
    梁雨杨雪煦《梁雨任高远》
    《142777》是由作者初见创作的一部现代言情小说,主角是梁雨任高远,主要讲述了她是身经百战的,她是放浪形骸的。她是众人追捧的美艳尤物,在男人堆里左右逢源。他说的这些都不是她梁雨抱住自己的膝盖,将泪水埋进无人看到的地方。
  • 末世女王:她从末世来
    末世女王她从末世来全文免费阅读
    末世中,自杀的人类第一高手,有人见过没?云起山上,人类第一高手自杀了!这一自杀,回到了三年前!白莲花闺蜜,绿茶好友,这一次,她再也不会被他们耍的团团转——为了家人,爱人,变成戏精又如何?这一次,她不要再做孤单的王者!
  • 邪祟
    邪祟txt
    晋江金榜vip2017.05.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1451文章积分332,651,424迟筵生来体质极虚,总有鬼想害死他,多年来求人拜佛也无化解之法。恰逢世明市叶三公子生病去世,有老道告诉迟筵,叶三公子俱恶鬼相,取其少许骨灰置于身边,并在家中供奉其牌位,即可镇压他身边作祟的鬼怪。迟筵姑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