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胥童】的小说是什么?
  • 晋上卿
    小说《晋上卿》TXT下载
    重生春秋晋国,成为尚未发迹的魏氏家族一员,名唤魏相。这是一个熠熠生辉的时代,也是一个刀光剑影的时代。秦穆公遗泽未散,殊不知秦之沉沦刚刚开始。楚庄王磨刀霍霍,正准备饮马黄河问鼎中原。上卿赵盾一手遮天,可晋侯和卿大夫们对赵氏的觊觎和反扑才刚刚开始。小小的魏氏也身不由己的卷入了这样的一场时代洪流…
  • 我在异界建阴司
    我在异界建阴司
    起点vip20210902完结 105.13万字7788总推荐 孔寒安穿越到了一个架空的世界。 这个世界里,阴司还未建立,人间百鬼夜行。 孔寒安本想安稳苟过这一生,却不意外捡到了厉鬼的买命钱。 恶魂缠身,命不久矣。 “既然你不讲道理,休怪我不讲武德,去找东岳大帝要买命钱吧!” “嗯?等等?…
  • 我在异界建阴司
    我在异界建阴司
    孔寒安穿越到了一个架空的世界。这个世界里,阴司还未建立,人间百鬼夜行。孔寒安本想安稳苟过这一生,却不意外捡到了厉鬼的买命钱。恶魂缠身,命不久矣。“既然你不讲道理,休怪我不讲武德,去找东岳大帝要买命钱吧!”“嗯?等等?大帝你听我解释,我也不想穿越啊”东岳大帝饶有兴致的看着孔寒安脑海里那些关于…
  • 灵笼开机签到转生眼
    灵笼开机签到转生眼
    朋友介绍了一部非常好看的动漫,叫灵笼,但那个朋友居然没告诉蓝天,那个动漫居然要vip,无奈穷的连会员年享都买不起的蓝天,找到了一个很垃圾的网站,上面全部都是一些会被和谐掉的软件,但好在还是能看的,一看就上瘾的蓝天,等待着下一次的更新,谁知道这一等就是半年,在此开机,发现电脑中病毒了,全是一…
  • 灵笼:涅槃
    白月修白月魁《灵笼:涅槃》
    适应了玛娜生态的人类,受到君王级噬极兽的庇护。一次意外的出现他成为了ASH(人类的高级物种)遭受到噬极兽的围攻。与猎荒者的偶遇。最终他见到了一位改变他命运的人。她说:“你就叫白月修吧。”【ps:水友群:708948146】
  • 月满前川
    小说《月满前川》TXT下载
    《赵氏连城璧三部曲》第二部,讲述赵氏家族承上启下的人物——赵武的一生。关于他的故事,民间流传最广的当属元代纪君祥创作的杂剧《赵氏孤儿》。围绕冤情、复仇,矛盾尖锐,高低起伏,充满悲剧色彩,感染力十足。然而,真相却非如此。赵武的一生,是被真相环绕,为真相执著,逐渐与真相和解的一生。历史灰暗冰冷…
  • 无限杀戮之我的老婆是白月魁
    小说《无限杀戮之我的老pó是白月魁》TXT百度云
    【热血爽文】【不圣母】【不降智】天空中挂着一轮皎洁的明月。叶擎天牵着白月魁的手深情又真诚的看着她他对她缓缓念出一首诗:皎皎白月光,夜夜照我魁。灼灼炎日光,日日耀我心。“月魁~你能明白我对你的心意吗?”“噗呲~这是你为我写的表白诗呀?我还挺喜欢的!“她捂住嘴忍不住笑了出来,嘴角微微上扬,接受…
  • 吞噬从灵笼开始
    从灵笼开始吞噬
    末日世界,地表野兽横行,人类难以生存。天上飘荡着最后的浮空之城,人类最后的希望——灯塔。在地面,邓恩睁开眼,一切都刚刚开始!邓氏三大法则:弱小就是原罪;生命的意义在于探索;美好也不应该毁灭给人看!PS1:没看过原著不影响阅读,当原创看就行。每个故事篇幅都很长,当同人看就行。PS2:诸天流,…
  • 灵笼之黎明
    心烧免费阅读
    人类的情感从来不是让人类走向灭亡的因素,灯塔三大法则之下,人类虽然苟活了下来,但却泯灭了所谓的人性!一个看惯了灯塔丑恶,却无力反抗三大生存法则的尘民,直到死亡降临的那一刻,才看到了地面升起的黎明!希望?有希望那就不叫末日了!【简介无力,请跳转正文观看!】【本书属于,无重生、无穿越、无系统的…
  • 穿越灵笼,黑光病毒
    黑光病毒英灵
    落晓辰本是在一处普通公司的上班族,却因为一场末世让他穿越到了灵笼的世界。本来他就在原来的世界过得好好的,但却突然来到了这个世界,属实有点太扯了。这里有许多强大的怪物,还有未知谜团的玛娜生态。但就在他为难的时候,虐杀原形系统出来了。他该如何在这个乱世之中活下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