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腾氏】的小说是什么?
  • 甜妻来袭:帝少,乖乖宠我
    帝少乖乖小甜妻免费
    因欠下巨款,她被迫嫁给昏迷一年的男人;因被催生,她只能下药;结果药劲太猛,他直接醒了!“你这个下贱的女人,居然连植物人都不放过?”“你不就想怀上我的孩子吗?好啊,生下孩子后滚出我们家!”一年后:“老婆,你什么时候回家?我天天在家乖乖等你呢!”“不好意思,腾先生,我们已离婚......”..…
  • 双飞—梁祝篇双飞
    双飞—梁祝篇双飞
    双飞—梁祝篇双飞—梁祝篇返回左睛雯 楔子清冷的河水蜿蜒流过,无数的魂灵在水中伸手求救。河水不时地淹没 了他们的头,水中一种咬噬他们的小虫附骨而生。一位老人撑着木筏摆渡河上, 筏上的魂灵战战兢兢,有缘的便渡过去了,无缘的便落入河中。 这——便是亡魂渡了。 过了河,狭长的青石板路,浸在…
  • 腾先生,这锅我不背
    小说《腾先生,这锅我不背》TXT百度云
    许灵,三线女星助理,外号“背锅侠”。在一次“背锅”的时候,不小心闯入他的怀里。他,腾先生,一心寻找那个夜晚的女孩,却不知道她就在自己身边。“女人,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你就是她?”“早点告诉你,你还会追我吗?”“会,追你到天涯海角!”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不放,炸毛总裁继续圈紧
    不放炸毛总裁继续圈紧免费下载
    她,清冷淡然,刚回国从此被儿时的他一生霸占独宠。暴躁易怒的腾家少爷,英俊又极其多金、却从不近女色。唯独面对那清冷人儿,暴躁的他从此孩子气黏人,就像一只忠诚、顽皮又撒娇的狮子一生独认一个主人,当然,主人的注意力一不在它身上,立刻,忠狮也炸毛!!小片段:某天,他手受伤,洗脸吹发非要她一手包办。…
  • 别惹总裁
    别惹总裁下载全本
    别惹总裁的简介:她莫名的失了清白,绝望时,他指名要娶她,她带着感激的心嫁给他,婚后生活却不像她想的那样,他没碰她,尴尬的是:她怀孕了!这买一送一的游戏,谁来买单?三年后,她带着宝宝勇闯职场,却悲剧的发现,又闯到他的面前,只是这一次,她还那么好欺负吗?再说了,她还有小恶魔宝贝儿子罩着【本文总…
  • 总裁发飙:女人乖乖让我爱
    总裁发飙 女人乖乖让我爱下载
    那夜,她被陌生男人折磨的体无完肤;绝望时,他指名要娶她,她带着感激的心嫁给他,婚后生活却没办法满足他血气方刚的需求,他没碰她,尴尬的是:她怀孕了!这买一送一的游戏,还怎么玩下去?三年后,她带着宝宝勇闯职场,却悲剧的发现,又闯到他的面前,只是这一次,她还那么好欺负吗?再说了,她还有小恶魔宝贝…
  • CEO发飙:女人乖乖让我爱
    美人乖乖让我爱
    那夜,她被陌生男人折磨地体无完肤;绝望时,他指名要娶她,她带着感激的心出嫁。却不料,婚后他一直没有碰她,她却怀孕了!三年后,她带着宝宝勇闯职场,却悲剧地发现,又闯到他的面前,只是这一次,她还那么好欺负吗?再说了,她还有小恶魔宝贝儿子罩着!...
  • 总裁强要:女人乖乖让我爱
    总裁好可怕 女人要乖乖的
    “舒服吗?嗯?”那夜,她被陌生男人强占,折磨的体无完肤;绝望时,他指名要娶她,她带着感激的心嫁给他,婚后生活却没办法满足他血气方刚的需求,他没碰她,尴尬的是:她怀孕了!这买一送一的游戏,还怎么玩下去?三年后,她带着宝宝勇闯职场,却悲剧的发现,又闯到他的面前,只是这一次,她还那么好欺负吗?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