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臧云】的小说是什么?
  • 取越人生
    小说《取越人生》TXT百度云
    《取越人生》故事提要——儿时的童年伴随着快乐与伤痛,一段段经历掺杂着情感的波澜,是断是续,是留是走,主角楚越的人生背负着责任是守护,是抛弃,还是无法无天,取越人生,敬请看少年泼皮之路。
  • 公主难嫁
    姜弦骆泽《公主难嫁》
    都说君王的女儿不愁嫁,可若是亡了国的公主呢?倾慕她的人不少,可敢娶且能娶的却只有某人。多年后的一天,慵懒的阳光洒在蔷薇花架上,姜某人眯了眼问:“如今你仍认为我是世上最讨厌的人?”秋千上绮年玉貌的女子很确信:“那是自然。”姜弦一个欺身,揽住她:“长乐,你素来喜欢说反话。”赵长乐强忍笑意,摇摇…
  • 汉志帝王本纪文言版
    乌桓李聿《汉志帝王本纪文言版》
    将东汉末年历史全部架空,重新设定一千人物,重新设定历史事件。将中国地图大致改动,并设定新的州郡县名称。地理位置不改变,地形不甚改变。注重传播文化,既有历史性,也有一定的小说故事性。
  • 汉志帝王本纪
    汉志帝王本纪
    将历史中谋臣之谋,武将之功,文士之斗,百家之言尽融其中,白话不失风雅,古文不失其铭。想看真正的历史,就来这里吧!
  • 异世之佛魔炼情
    异世之佛魔炼情
    《异世之佛魔炼情》叶落南山 因情而杀,因情而死,因情而生。 佛慈,而度众生。 魔狂,而屠终生。 佛魔护身,而炼就无情大道。 正文第一章迷团 龙大镇国将军府坐落在炎黄帝国帝都东城,整个府邸磅礴大气豪华无比,是整个帝都除去皇宫最豪华的府邸,同时龙氏一族也掌握着整个帝国四成的军事力量,也正因…
  • 尘埃里的花
    泪里尘埃追
    这世界上最傻的是暗恋吗?是吧,可却是明之不可为而为之的深陷其中。每个人,在遇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之前,都在一段段感情里伤害着自己。还好,在漫长的等待里,在时间堆积的尘埃里,柳莫如开出了花朵,纵是不够绚丽,却触目惊心。还好,在纷乱的时间里,在擦肩而过的偶遇里,钟炜看到了她,一抹填满了自己整个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