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舒小雅】的小说是什么?
  • 爆宠萌妃:冷面夫君好抢手
    爆宠萌妃:冷面夫君好抢手
    堂堂千金小姐为了填饱肚子居然亲自去湖边炸鱼,鱼倒是没上来一条,人倒是上来一个。人工呼吸,心脏复苏全都用上了,结果却是——‘你亲我?’长长的睫毛煽了煽,冷冰冰的一张脸却带着控诉。舒小雅扶额“我没有!”“你还脱我衣服?”“”“你要对我负责”负责你妹啊!老天,这家伙是不是在这方面知识上完全没有断…
  • 都市狂医
    男主女主是舒小雅,廖老,舒晓伟的小说是什么
    医武世家传人华天奉家族老人之命令出山,传播医术,在这个中医没落的时代重新定义中医概论。二十岁的毛头小子,双手掌控他人生死,紧握无上权力,更有美女相伴,攀人生巅峰。请大家收藏和评价:第100、1000、2000收藏的书友,将赠送一个月的包月。......
  • 东山
    东山小红
    汪东山,一个农村出来的大学生,在初入职场的不如意和初恋受挫后,凭着敢想敢拼的精神,通过在采购、销售等环节与非法势力的斗争中逐步成长起来,终于成为国企改革中的弄潮儿,顺应时代,逐步带领华江省的某国有大型化工厂走向辉煌。但在走向巅峰、登高望远后最终高处不胜寒,从云端跌落。最终在繁华落尽后想方设…
  • 甜妻蜜袭:擎少的宝贝小娇妻
    甜妻秘袭擎少的宝贝
    来自男友和闺蜜的背叛,让她一赌气和一个完全陌生的男人领证结了婚。婚后,他温柔体贴,百依百顺,对她宠上天!但是谁来告诉她,她以为是普通白领的老公,为什么会摇身一变成了掌控A市经济金融命脉的金融巨子,商业大亨?!媒体:“擎少,是什么让您爱上夏小姐?”东方擎(不假思索):“温柔,能干。”一旁的夏…
  • 将神
    小说《将神》TXT下载
    二货高中生成明星,帅哥身边的陪衬小角色,某日忽遇怪物屠城(某:老李你要写生化危机?老李:不是啦),又遭神秘男子赠送戒指(某:这是什么样的基情啊!老李:别误会啦),一下就穿越到了云苏大6。可倒霉的是:帅哥也跟着穿过来了(某:还说没基情?老李:滚)!好吧,你要抢我看上的女人,我就和你拼了!来吧…
  • 将神作者:李雪夜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将神/李雪夜书籍介绍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将神/李雪夜书籍介绍:章节内容开始更新时间:20111412:57:43本章字数:219本书中,将师等级的名称,即将师所能造出的最高阶军官的军阶。因此分级如下:伍长(能造出5人)什长(10人)屯长(50人…
  • 抗日之飞虎神鹰
    飞虎神鹰同人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张昀是昆明人,可他却回到了1941年的昆明,而且是作为美国援华“飞虎队”的一员回来的。头顶是鬼子遮天蔽日的飞机,眼中是苦难深重的同胞,张昀义无反顾地冲上了蓝天。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一段铁血燃情的岁月。
  • 异事怪谈
    [小说] 《异事怪谈》作者:紫坠儿 简介: 东青龙,西白虎,南朱雀,北玄武。 八卦定位,驱邪。 吃阳间饭,
    《异事怪谈》作者:紫坠儿 简介: 东青龙,西白虎,南朱雀,北玄武。 八卦定位,驱邪。 吃阳间饭,走阴间路。睡墓地,捉僵尸,从小看林正英大叔僵尸片长大的,却没有想到我也会在某一天去捉现实中的鬼魁,僵尸。 爷爷是阴阳师,我是他唯一的衣钵传人,且看我是怎么行走在阴阳两界。... 标签:历史…
  • 潘多拉之主
    潘多拉之主
    潘多拉,应许之地,美丽的外表下隐藏着什么?我们从昏迷中苏醒,本该来到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却为何在这里?开局一艘船,又该如何制霸天下?我们还能不能回家?飞机对上狮鹫;枪炮对上言灵;文明与魔法的碰撞,又该擦出怎样的火花?兽人与精灵、龙与地下城、炼金与科技波澜壮阔的史诗,拉开了序幕!
  • 让爱如歌
    [小说]《让爱如歌》完结 作者:爱如歌 《让爱如歌》完结了,这是我的第一本书,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如歌接
    《让爱如歌》完结 作者:爱如歌 《让爱如歌》完结了,这是我的第一本书,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如歌接下来的一本书晚点会跟大家见面,主人公在这本书中都出现过,希望大家喜欢。因为要开学了,所以可能会很晚才出,包涵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