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舒金枝】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悍女:山里汉子宠上天
    [小说][穿越重生]《农门悍女:山里汉子宠上天》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锦上姝(红薯VIP完结) 第
    [穿越重生]《农门悍女:山里汉子宠上天》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锦上姝(红薯VIP完结) 第1章卖得人是她呢! “陈嫂子,你看,我说得没错吧,这蓁蓁啊,可是我们上虞村又懂事又好看的姑娘,外面可好多的人家都等着登门提亲呢!” 喻家正屋中间,陈阿婆穿着大红袄子,大绿裤子,甩着手上花绿…
  • 农门悍女:山里汉子宠上天
    悍女当家山里汉子宠上天
    农业学最年轻的女教授还没来及享受美好人生,坐飞机时飞机失事,机毁人亡。再次睁眼,她成为上虞村喻家的傻姑娘喻蓁蓁。爷奶嫌弃,苛刻虐待;伯叔不喜,天天打压——其原因,就是母亲没生一个带把的。随乡入俗后,喻蓁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带着父母分家,自立门户!靠双手,勤发家!种发财果树上千株,养良田千亩…
  • 彪悍农女:丑夫宠上天
    彪悍农门丑妻丑夫宠上天
    穿越农女十三岁,又是长姐。爹愚孝,娘软弱,弟妹幼小嗷嗷待哺,极品亲戚一箩筐。虐虐这些黄狗财狼。一文钱逼死英雄汉,古代求生太难。农女也要自强。舒薪彪悍威武人人躲闪,邻村二十三还没娶媳妇的光棍看上她,等到舒薪十五岁,沈多旺上门提亲,正式开启宠妻日常夫是宠上天,可婆婆、妯娌却极难缠,使点计谋巧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