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艾尔兰】的小说是什么?
  • 罗马共和国的法师
    罗马共和国
    我肯定不是为所欲为的可怕法师,我就是个老实本分的乡下剑士。不要听卑鄙无耻的中伤,不要传毫无根据的谣言。我尊重罗马的传统,我绝不想当罗马的皇帝,我就是个普通公民。别跪下,别跪下。明年的执政官就你当吧。大地已经死亡,太阳陷入疯狂。每一种元素都带着嗜血的渴望。我是船长,唯一的船长。
  • 从零开始的大法师
    从零开始的魔法师h
    大法师艾尔兰携带他所创造的《法之书》走入时空之门,不料遭遇乱流风暴,来到了一个科技高度发展的世界。面对与以往完全不同的世界,他决定在这里重燃魔法的辉光。“魔法与科技并不冲突,它们只是对世界的认知不同而已。”
  • 艾泽拉斯的征途
    小说《艾泽拉斯的征途》TXT百度云
    穿越到艾泽拉斯活了八年的姬商,本来以为自己只能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但没想到拥有了王者身份卡片,面对兽人,面对天灾军团,燃烧军团,他站出来了。(前期毒点比较多,轻谨慎食用,反正我不修改。)“哈哈~~大河之剑天上来”“打个赌,输了就得认。”“贫僧从西天而来,前来超度施主。”“关公面前耍大刀,…
  • 诡秘之主:加载面板从猎人开始
    诡秘之主:加载面板从猎人开始
    【诡秘之主同人】【系统流】林登,携带游戏面板穿越,从猎人途径开局,开局获得蠕动的饥饿。据说,谁能获得了愚者的宝藏,就能重启塔罗会,而高序列应不应该换到魔女途径,这也是一个关键问题。游戏剧情紧接着克莱恩成神沉睡之后,聚焦五海之上新的争锋,对抗五海之王纳斯特、不死之王阿加里图、疾病中将特蕾斯等…
  • 哥谭噩梦小丑
    玩具噩梦小丑
    哥谭市同人小说文章,一切从杰罗姆死亡后开始,他带来的小丑病毒,将会影响哥谭成为疯人的犯罪天堂。而他哥哥杰罗麦才刚刚开始复仇。
  • 这是一本名为次纪元的书
    男主女主是利维娅,叶氏,斯莱特的小说是什么
    只是让人觉得无光罢了,所发生的一切都是一场策划已久却毫无察觉的游戏。
  • 他的故事全是她
    小说《他的故事全是她》TXT百度云
    他的故事全是她(孤六步寒尘)
  • 悍妃倾城:残王疼爱小蛮妃
    悍妃倾城残王独宠小蛮妃
    苏小小怎么也没有想到人家穿越她也穿越人家好歹穿越成妃子什么的她竟然穿越到一个白痴废材身上女人乖乖的洗干净到床上去等本王的宠幸拥有现代智慧的她竟然被古人压在下面白痴废柴一朝穿越她要让所有鄙夷她的人变得连白痴废柴都不如王爷想睡她看本小姐的心情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宠妃无度:残王好狂野苏小小明泽
    宠妃无度:残王好狂野苏小小明泽
    苏小小怎么也没有想到,人家穿越她也穿越,人家好歹穿越成妃子什么的,她竟然穿越到一个白痴废材身上!“女人!乖乖的洗干净到床上去等本王的宠幸!”英姿飒爽的王爷把晶莹剔透,十指修长的手粗暴地撕开她的衣服,手指皆是苍白冰冷。拥有现代智慧的她,竟然被古人压在下面!白痴?废柴?一朝穿越,她要让所有鄙夷…
  • 异能者传奇:末日
    传奇末日吧
    这世界存在许多秘密,而异能者的存在就是其中之一。几乎所有人都可以成为异能者,但是,却只有极少数的人的人能在正确的时间得到正确的指引。成为异能者,要保证自己的异能不被普通人知晓,并且通过异能管理者的测试,拯救世界,成为下一届异能管理者,失去父母的少女,意外的发现自己竟拥有异能。和异能一起出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