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芦韵】的小说是什么?
  • 盛先生请查收你的小可爱
    盛先生请查收你的小可爱txt
    碰到芦韵之前的盛寻昱,是人人胆寒的财神爷、权势滔天的主。碰到芦韵之后的盛寻昱,世人都发现这位可怕的主画风变得奇怪了(日常一)助理:“盛少,芦小姐与您弟弟传绯闻了”盛寻昱登上好久不用的社交账号,转发了亲弟那条“只是朋友”的申明,并配文:“只是他的大嫂。”(日常二)某电视剧播放期间,芦韵在社交…
  • 洪荒求圣录
    洪荒求圣录零点
    不一样的女娲造人!不一样的巫妖大战!更有不一样的封神大劫!看李扬成为混沌魔神,带你领略一个完全不同的洪荒!
  • 洪荒求圣录
    小说《洪荒求圣录》TXT下载
    《洪荒求圣录》故事提要——一位中医青年因缘际会来到洪荒开始了一段不同寻常的求圣之路。巫妖大劫如何发生的?封神真的是三清内讧?西方教渔翁得利?还是另有隐情?西游真的是佛教的阴谋吗?蜀山为什么会有灵气枯竭之劫?圣界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一切尽在本书中。
  • 诸神的葬礼
    神魔恩葬礼
    伯恩大陆上亘古流淌的奥力,仿佛一个旋窝,将整个世界湮没在一个万劫不复的深渊!空涯、盾司、仕銮、宫泽、浅轮三品相辅相杀,携手攀爬,在即将登临奥术最巅峰的时刻,兰阙忽然携带着一个不可能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存在,横空降世。然后牵扯出无数个更加庞大的秘密,更加诡谲的阴谋。锋利的兵刃永远贪恋热血的胸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