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苏东海】的小说是什么?
  • 陆少放肆宠:全能千金帅炸了
    陆少放肆宠:全能千金帅炸了
    一场车祸,失忆的沈秋凉竟然从乡下娃变成了豪门千金,只是这个千金劣迹斑斑不受待见,沈秋凉表示一切从零开始,没毛病,然而理想很骨感,现实却很丰满。看了眼银行卡余额,说好的穷鬼呢?翻了翻奥赛的卷子,说好的学渣呢?打开电脑,说好的没什么见识呢?还有那位陆家小爷,说好的怂包一枚呢?沈秋凉毫不手软的扒…
  • 豪门龙婿
    小说《豪门龙婿》TXT下载
    关于豪门龙婿:《豪门龙婿》四年前,我身中剧毒,流落到庆州街头,做了赵家的上门女婿,受尽丈母娘等人的羞辱。最终在三年后,成功被他们赶出家门。如今,世人称我为龙王,今日桀骜归来,谁又能承受我的怒火!
  • 乾坤战纪
    小说《乾坤战纪》TXT百度云
    风雨欲来,天地大陆,九大王朝,王朝之外,强者风云混乱,王朝之内,争执纷争也是不断,而在九大王朝边缘,出现了那么一位少年,他拥有九条灵脉,术攻双修,更是获得传说中飞升强者万古大帝的传承!人若阻我,我便一念之间,轰其落马,九天乾坤决,黄阶功法一路晋升天阶顶级武技,世人不解,唯有自己变强,才能守…
  • 彩礼加倍,反手娶了小舅子的女神
    反手娶了小舅子的女神txt
    彩礼加倍,反手娶了小舅子的女神(粥粥)
  • 什么叫神话大罗啊
    刘大壮神医小说叫什么
    一场车祸我穿越到了,遍地都是淫祠邪祭的古代世界,这里有鬼神狐妖,却没有神祇镇压。好在我能供自己成神。我先供自己,成为了九品司法正神,土地神,然后再供自己,成为了七品司法正神,城隍神。我一手神道,一手仙道,横扫世间淫祠邪祭但我从没忘记,我在弱小时候,牵走了某位大帝之资二狗少年的,一只母羊。多…
  • 空间农妃:相公,种田约吗?
    空间农妃相公种田约吗
    一朝穿越,苏梨摇身一变,从颜好粮多的末世独行侠变成了被渣爹敲晕送去代嫁的丑颜村姑。便宜夫君颜好身材棒,却是个常年缠绵病榻的药罐子?还性子绵软,人人可欺?家里一贫如洗,亲戚却一个比一个极品?苏梨表示,末世姐姐都混过来了,这都不是事儿!撸起袖子斗极品,虐渣渣,发家致富过程中,顺带调教夫君,回过…
  • 梦醒不醒
    醒醒,你老pó是不可能来现实的
    苏堇禾也没有想到会遇见梦里的他好像他也喜欢自己......白映南没想到有一天会喜欢上一个小迷糊挺可爱的小姑凉怎么才能拐回家呢......
  • 重生之致青春
    李岳徐思雨《重生之致青春》
    重生了,借助上一辈子的阅历和经验,李岳在家居建材这一冷门行业逐步成长为行业巨头,虏获众多美女欢心,走上人生巅峰。
  • 最皮修真人士
    修仙 人皮
    第二次写简介,好紧张啊!怎么才能不被人看出我是一个扑街写手呢嗯想不出来。反正就是写一个最皮男人的修真经历,从一开始的地球古老修真,到慢慢的接触到大宇宙的仙界科技修真时代
  • 诡术先生
    小说《诡术先生》TXT百度云
    诡术传人陆云下山闯荡,降妖伏魔、捉鬼斗僵尸、母子怨灵、妖猫作祟、阴煞童子、邪道修士、狡黠狐妖、诡异古墓一切尽在诡术先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