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苏二妮】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俏甜妻
    重生八十零俏甜妻
    二十一世纪高级心理咨询师安心一个不满吐槽女配结局竟然直接穿到了小说里的八零年代倒霉女配身上。倒霉女配从此人生开挂不再倒霉,成了苏家人团宠的存在。上有宠爱自己的公婆,身旁有崇拜自己的小叔子和小姑子,安心低头,可爱的女儿正拿着红艳艳的奖状求夸奖。左手开农场,右手虐渣渣,没事还混了个高级谈判专家…
  • 安作下堂妇
    拒作下堂妇
    别人穿越都是公主妃子,再不济也是世家小姐,为啥偏偏我林水心就成了村子里被休弃的下堂妇,族老不容,亲戚刁难?不过这些怎能难得了我林水心,不仅连锁生意从村子里做到了京城,顺带还养成了权臣弟弟,可这个国舅爷怎么就这么喜欢粘人呢,甩都甩不掉?
  • 农门弃女
    农门弃女免费阅读全文
    一朝穿越,她成了被渣男休弃、全村最不受待见的下堂妇,邻里挑刺、亲戚找茬,就连族老也不愿容她,可谁让咱林水心本事大呢,不仅用手段和实力一个个打了他们的脸,各种连锁的酒楼铺子更是从村里一路火到了京城。皇商、公主,各种封号拿到手软,就是那个国舅爷有点烦人,长得那么好看,为啥偏偏就死皮赖脸地缠着我…
  • 东北后勤王
    东北后勤王txt
    杨帆活在现代,生不逢时啊!一个女人再热血,再喜欢当兵,那也没啥前途,好在,如果是解放前,她就有的折腾了。女汉子就该保家卫国,从抗战到解放,甚至是后来的发展阶段,东北这嘎达,她二妮说了算,响当当的东北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