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苏云薇】的小说是什么?
  • 陆总每天都想复婚
    男主女主是陆沉,顾宏邦,苏云薇的小说是什么
    世人皆知陆沉和手段凌厉、叱咤商场、容貌出色,可万万没想到他会娶了一无是处、丑陋无比的顾笙,就在所有人都以为陆沉和是迫不得已,坐等他们离婚时,却看见他粗暴的把人摁在怀里亲吻,细声细语:“晚上等我回去再睡。”众人吃惊的掉了下巴,纷纷祝贺早生贵子,却又在数月后得知,陆先生被顾小姐甩了,吃瓜群众?…
  • 侯门闺香
    侯门闺香
    读者群号:【528647667】人常言,大梦浮生,苏卿算是领略到了其中真谛。怎就一夕之间,她身边便是翻天覆地变了个模样。视她为眼中钉的嫡母,对她冷嘲热讽的姐妹。一个前生旧爱,一个现世竹马。如今只见这位满腹诡谲的富贵皇子倚着下颚问:“小小庶女,心气儿倒不小。世子不要,将军不要,你倒说说你想要…
  • 都市之仙帝归来
    小说《都市之仙帝归来》TXT下载
    一万年前,他母亲车祸,父亲失踪,公司破产,恋人逝去不知对手是谁,人生已一败涂地!一万年后,他已是所向无敌的北寒仙帝,登临绝巅,俯瞰诸天,却有一腔恨气难平!而今,他回来了。
  • 我的美女师傅都无敌了
    [小说]番茄vip2021-12-01完结 玄幻脑洞无敌玄幻系统穿越 157.4万字7.8万人在读 我的师傅
    番茄vip20211201完结 玄幻脑洞无敌玄幻系统穿越 157.4万字7.8万人在读 我的师傅们都是护徒狂魔 而我,则身怀怒火系统! 只要激怒别人,我就能获得诸多奖励。 【叮! 您激怒了整个宗门,获得昊天神体,将开启百倍悟性和百倍修炼速度!】 【古老相传,拥有昊天神体者,终将成为三界共主…
  • 林逍叶果儿
    逆徒养成手册txt
    大师傅琉璃女帝,惊才绝艳。\\n二师傅是九尾天狐,真妖精一枚!三师傅冰清玉洁的女剑神,四师傅是童颜傲娇的一代刀神\\n而我,则身怀怒火系统!\\n只要激怒别人,我就能获得诸多奖励。\\n【叮!您激怒了整个宗门,获得
  • 仙魔之万年情缘
    仙魔恋之万年
    仙魔之万年情缘的简介:万年前她是仙界之人,却与魔君相恋,一场仙魔大战她背叛了他,可在最后关头她却为他献出了生命。他是仙界至尊,却偏偏对她情有独钟,不惜放弃一切陪她轮回转世,只为能与她相伴。万年后当他们重新归位,再次相遇却早已物是人非。是背叛、陷害、误会?还是真情、虚伪、利用?当一切浮出水面…
  • 超神天赋
    小说超神天赋
    连神都不曾拥有的禁忌之力,我天生就有!连神都不敢奢望的终极秘宝,我轻易收纳!连神都不能踏足的绝望疆土,我必将征服!渺小的人类,绝不任神玩弄的蝼蚁!伟大的神灵,也终将成人类的棋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