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苏亚娟】的小说是什么?
  • 名门教授抱紧我
    小说《婚内燃情:名门教授抱紧我》TXT下载
    豪华的大房间,一张双人床,雪白的床单,殷红的血迹,这是什么情况?她揉着酸软无力的腰肢站起来,发现床头整整齐齐的摆放着两张大红的结婚证。一夜醉酒而已,难道就这么从少女变成少妇?是谁经手的?当外表倜傥儒雅的男人推门进来,一步步靠近她,她惊慌失措:“我们什么关系?你想做什么?“”我们是夫妻,当然…
  • 错婚诱情
    小说《错婚盛宠》TXT下载
    醉酒一夜后醒来,沈傲霜发现自己的身份从少女变成已婚少妇,丈夫是个相貌360°堪称完美的大学教授。这......这是什么情况?当两张大红的结婚证摆在她面前时,外表斯文男人也靠近她的身旁,揽住她的纤腰。旁边,是一张铺着雪白床单的双人床......
  • 新任市委书记
    小说新书记到任
    作为央地干部交流任职计划的先行者,陈志国从国家大部委的关键业务司司长,摇身一变为唐州市新任市委书记。理想与现实的巨大反差,原则与利益的激烈博弈,从他上任的...
  • 朝露
    朝露小说全集
    一个非常时期,几个小人物的命运。
  • 我真不是外星人
    我真不是外星人
    苏星辰难产死亡之后,被外星人误认为是同类。岚:我们一起侵略蓝星吧!握爪,不过一千年后,好像你也不再了呢。苏星辰:我真不是外星人,不过,形势比人强(勉强认下)苏星辰回到人间,已经是十年之后,眼看着闺女是个不开窍的小笨蛋,儿子成了个多动症,总之,都不是好好学习的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