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苏仲】的小说是什么?
  • 一品密探
    小说《一品密探》TXT百度云
    十年前青梅竹马的好友惨死,考上警校的苏仲立誓不破此案绝不当警察。没想到十年后,自己还是以“刑侦专家”的身份开始协助警方调查案件。也许,苏仲命中注定要成为神探。
  • 1903之崛起
    1903之崛起
    1903之崛起(引弓长天)
  • 我打劫了仙帝
    小说《我打劫了仙帝》TXT百度云
    穿越?夺舍?亦或者是投胎?地府大佬之间的明争暗斗,却波及了一个无名小卒。李云井因此来到了一个未知世界。而他也在不经意间打劫了一个仙帝。语言不通,文字不明。不仅如此,还有宿主带给他的一系列麻烦,且看他如何笑傲人生
  • 邪王通缉令:傻妃,哪里逃
    邪王通缉令:傻妃,哪里逃
    爱奇艺文学VIP20190627完结 外界传言,阴冷恐怖,从不懂怜香惜玉的邪王竟娶了一位王妃。 此女不但是个身份低贱、天生痴傻、容貌丑陋的医学废柴,还曾是太子不要的未婚妻。 可那位貌美如仙、毒医双全,各路美男争相追逐的嘚瑟女人又是谁? 相传,她还身世成迷,血统高贵,就连七国君王都要俯首称臣…
  • 女主她不是人【快穿】
    女主她不是人【快穿】
    女主她不是人【快穿】(人间甜菜)
  • 真道纵横
    真道纵横
    《真道纵横》故事提要——生世迷离的少年,在淡薄的世俗面前,搏击自己颠沛的命运。紧紧握起的拳头,用一次次失败洗礼,捏碎曾经纠缠的印记。瑟缩羸弱的生命,多少血和泪!嘴角扬起的那一缕淡淡的弧度,我不放弃!是的,我永不放弃!
  • 隐身江湖
    明书慧苏仲遥《隐身江湖》
    现代武林中花拳绣腿让人怀疑武术的实战性,其实身边还有另一番江湖,武术威力远超出人想象,因而一直低调隐秘。一位失忆少年从伤痛中苏醒,却卷入了这隐身武林的纷争之中
  • 分隋
    分隋 小说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隋末故事。杨隋未亡,李唐未兴,各路反王由群演转正。除了争夺天下,他们似乎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操心在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身为穿越客称霸天下不算事,拼不出个王公将相都没脸见人。可是万一这家伙是个没出息的懒蛋、烂泥扶不上墙怎么办?乱世浮萍,随遇而安。不争人先,只求舒坦。称王称霸好…
  • 邪王通缉令:傻妃,哪里逃
    邪王通缉令傻妃哪里逃全文免费
    外界传言,阴冷恐怖,从不懂怜香惜玉的邪王竟娶了一位王妃。此女不但是个身份低贱、天生痴傻、容貌丑陋的医学废柴,还曾是太子不要的未婚妻。可那位貌美如仙、毒医双全,各路美男争相追逐的嘚瑟女人又是谁?相传,她还身世成迷,血统高贵,就连七国君王都要俯首称臣。“大哥你快放开我,我不想乘虚而入。”“找死…
  • 替嫁新娘:陆总无限宠
    简童陆战北免费阅读替嫁新娘
    一场交易她嫁给了外人眼中的残废,却不想一切都和想象的不一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