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苏冰】的小说是什么?
  • 盛宠之毒医世子妃
    神医小娇妃苏九卿小说漫画
    苏冰嘴角微勾,淡笑看着君泽天。“不管是谁,敢阻拦你我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既然是决定来失落之地闯荡,畏手畏脚可不是他们作风!前路纵然荆棘满路,九死一生哪有如何?100103875
  • 两世弃妇
    两世弃妇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月光下的刺猬【由文】楔子《两世弃妇》楔子(3153字)“嘟嘟嘟,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候再拨”叮咚,叮咚“请问您是林老师吗?”林美开门看到一个十二三岁的小男孩,站在门口,“哎。我是呀,小同学,你找我?”“林老师,这里有一封信,是给您的。”“给我的,谢谢呀。”林美拿起信,…
  • 女配和黑心莲男主he了[女尊]
    黑莲花女配和男主he了txt
    苏冰因意外穿进女尊文里,变成恶毒女配。这个世界,女人有魂力,用于种各种植物,赚钱养家;男人有魂源,负责给魂力供养分,以及生儿育女。而苏冰,一个又废又坏的恶霸,强掳男主后,对他日夜欺辱打骂。
  • 无敌王者(又名:傲世狂龙)
    电子书无敌王者下载
    五年前,他无力保护爱人,离家五年!五年后,他一手创建的麒麟营令全世界强者闻风丧胆,十六位部下皆被授予至尊战神封号,过千成员被授予至强兵王,他成为名副其实的无敌王者!从现在起,我不会再让任何人欺辱你...
  • 仙道无凭
    仙道无凭全文免费阅读
    您是怎样爱上小说阅读的呢?是因为心中的那个武侠梦吗?您的梦也同样是我的梦想!那么,还记得多久没有看过传统的武侠小说了吗?既然,仙道无凭,就让我们再度回归那个阔别已久武侠世界吧。听我来讲述一段热血沸腾的武侠故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
  • 无敌圣手
    袁野苏冰《无敌圣手》
    “给我足够的新鲜血液,我便可助你踏上医学的巅峰,金钱,美女,地位,荣耀”在得到一把来自第七级宇宙文明帝国随军战医专用的神秘手术刀后,某个女子医院的实习医生被迫走上一条嗜血升级的花都行医之路。无影灯下,手术刀本是锋利无比的治病救人的好工具,但是在无尽的黑暗中,它同样也是渴望血液来滋养自身的杀…
  • 我能夺舍万物
    我能夺舍万物
    科幻版:惊!植物人沉睡十年苏醒,变成一只蚊子!都市版:护妻狂魔楚凌已上线玄幻版:在这个灵气复苏全民进化的时代,所有人为了成为高等生物,都在拼了老命修行,没日没夜的寻找天材地宝!但,楚凌,却是惬意的很。你说我血脉不行?夺舍天玄毒蚊,...
  • 自转陀螺
    无尽永恒元宝
    “世人都只当人定胜天,却不知冥冥之中一切早已注定!”“你认为地球为什么会诞生?”“宇宙为什么会形成?”“盘古又为什么会舍生取义拯救苍生?”“自始至终,所有的秘密都在你一个人的身上!”天赐身处永恒无尽的漩涡之中究竟人力是否可以改变那虚无缥缈的命运?这个故事要从两万年前开始说起
  • 龙战于都
    清晨的不知道第几缕阳光穿透了窗纱,打在了在床上酣睡的男人身上,床上的男人就穿着一个平角裤,呈大字型躺
    系花女友清纯可爱,巧笑言兮,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得此佳偶,夫复何求,有爱情的地方就有情敌,情敌与女友朝夕相处,皇甫宸可谓吃尽了干醋,却又无可奈何,谁让情敌是女友最佳闺蜜呢前未婚妻的老爸,前准老丈人上门退婚,被皇甫宸一顿老拳画面太美,不忍直视,放下豪言壮语,退就退,小爷还不稀罕呢,还是系花女…
  • 龙战与都
    龙与小说都市
    系花女友清纯可爱,巧笑言兮,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得此佳偶,夫复何求,有爱情的地方就有情敌,情敌与女友朝夕相处,皇甫宸可谓吃尽了干醋,却又无可奈何,谁让情敌是女友最佳闺蜜呢前未婚妻的老爸,前准老丈人上门退婚,被皇甫宸一顿老拳画面太美,不忍直视,放下豪言壮语,退就退,小爷还不稀罕呢,还是系花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