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苏博艺】的小说是什么?
  • 今天也是女王大人随意的一天
    今天也是女王大人随意的一天
    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脑洞快穿文。酒言行走在万千世界,所见皆如过眼云烟,不在意,不留心。遇见他,路过他,离开他。他任由她向前走,看她经历繁华与萧瑟。只是在她不经意回头时,他总在对面慢慢地走。布丁:来看看女王大人今天过得也依旧随意吗?哦不宿主她一言不合又要揣起袖子看热闹了!布丁:(泪流满面)言哥…
  • 最强刀锋
    最强刀锋小说
    惊雷烽烟起,敌酋衅边仇。猎猎旌旗十万,轮战试身手。枪响弹飞如雨,炮鸣硝烟如雾,碧血染衣透!檀郎正年少,谈笑气赳赳。战南疆、入贼境、斩蛮首。归来兄弟墓前,泪洒杯中酒。从此飞天潜海,屠龙擒蛟不休,魍魉辟易走。刀锋不卷刃,威名震五洲。——军人子弟柏卫国,抱着找个出路的想法参军入伍。在经历了南疆血…
  • 梦古穿今
    梦穿古今全文
    现代女大学生穿到古代成为知府嫡出三公子,一路顺风顺水,循规蹈矩,十一秀才,十四举人,十七探花,之后大小同登科。婚后举案齐眉,相敬如宾,过了三年的平淡生活,一日醒来惊觉自己竟回到了现代的房间,更重要的是古代妻子就睡在身边。“夫妻”变“姐妹”,这日子如何过下去?连载古言连载百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