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苏卿然】的小说是什么?
  • 红颜妖姬不祸国
    祸国妖姬倾红颜全部小说
    她为与心爱之人在一起,不惜选择同归于尽,生死之际,她竟穿越到莫名王朝,成为将军府唯一的嫡小姐。吃穿不如下人,处处遭人刁难,就连昔日朝夕相处的侍婢都选择背叛。她冷笑,世间还有何人值得她留恋值得她留情。害我者,杀!叛我者,杀!看不顺眼者,皆杀!就在她刚要创出辉煌之际,半路杀出个劳什子的王爷。什…
  • 佛系少女修仙日常
    佛系少女修仙日常大书包网
    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为了小事发脾气,回头想想又何必,佛系修仙,佛系做人穿书之后成了皇帝,宋欢欢觉得,她已经站在人生巅峰了,直到她重生了五世,每一世,都在被推翻穿越女,重生女,某点男,修仙男通通都想走上人生巅峰!宋欢欢:皇帝你们当,让我吃瓜好不好然后宋欢欢一路吃瓜顺便修了个仙捡回…
  • 快穿之为师遭不住啊
    快穿之为师遭不住啊
    事先声明,不是聊天记录式的小说。少年因车祸意外穿到仙界奇才苏卿然的身上,苏卿然道法高明,武功盖世,可却在云仙居大变后身体愈加虚弱,欲魂穿体,......
  • 天医神婿
    小说《天医神婿》TXT下载
    八年前,家族惨遭覆灭,父母拼死保护秦吏兄妹逃生,为了保护妹妹,秦吏独自引开杀手,逃亡至江州,被苏卿然所救,两人久处生情,私定终身,秦吏发誓要守护苏卿然一生一死,于是只留下一份书信,便偷偷前往北荒,六年戎马,终成天阁之主,荣耀归来,守护佳人
  • 极品白骨精
    白骨精的作品
    苏卿然擦了一把额头上的汗水,长长吁出一口气,她终于重生了!就在刚刚,她打伤了地府的鬼卒,在一位刚刚获得重生许可的妹子手里抢来了重生许可证,毅然决然地跳入重生井中。她怎么死的?是被孙悟空三棒子打死的!这能怪她么?能怪她么?还不是因为她没有背景?所以她重生回来,励志要做一个有背景的——妖!鬼畜…
  • 佛系少女修仙日常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19-04-0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404 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为了小事
    晋江VIP2019040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404 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为了小事发脾气,回头想想又何必,佛系修仙,佛系做人 穿书之后成了皇帝,宋欢欢觉得,她已经站在人生巅峰了,直到她重生了五世,每一世,都在被推翻 穿越女,重生女,某点男,修仙男通通都想走上人生巅峰! 宋欢欢…
  • 为了爱与正义的女配
    为了爱与正义小说
    为了爱与正义的女配-一棵菜
  • 替嫁甜妻夏小米
    替嫁甜妻夏小米
    替嫁甜妻夏小米(鹿记灌汤包)
  • 快穿之欲盖糜张
    快穿之欲盖糜张
    师兄们的活解药h快穿快穿之软糯小可爱高h快穿之h放浪妖媚vs快穿之肉海无边张腿是岸快穿之欲盖糜张肉泥酱快穿之欲骨天成高h快穿之千娇百媚h快穿之欲盖弥彰快穿之请疼爱我全文h快穿之yu盖糜张
  • 爆宠医妃:九爷,要抱抱
    九爷要抱抱小说
    阮绵绵为人肤浅没追求,穿越古代只愿美男在手江山我有。没想到半道上遇见一位生的俊美绝伦足矣颠倒众生的九亲王。什么?这人要娶她?从此独宠她一人?不不不,穿越人士怎可屈居一人之下?她放荡不羁爱自由好不好?一个美男哪里够!!“听说本王没满足爱妃?”“没没没有!”阮绵绵惊魂未定得看着突然缠上脖颈的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