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苏威】的小说是什么?
  • 巫术领主
    小说《巫术领主》TXT下载
    苏威穿越至欧洲中世纪背景的异界,成为了一名贵族领主,本想种种田带领领民奔个小康,可是这突然出现的狐耳娘是怎么回事啊?而且她还会玩火!画风突变,苏威这才发现,这个世界,不仅有人类,还有兽人、精灵、矮人、巨人、翼人、人鱼、吸血鬼等等。关键是,所有种族都有修炼巫术这种超自然力量的存在,这下世界可…
  • 村花家的上门女婿
    小说《村花家的上门女婿》TXT下载
    谁能想到,一个上门女婿竟然是云灵派的大师兄?入赘村花家三年来被人瞧不起,却只因童年阴影。本想低调生活,却无奈实力不允许。...
  • 无限求活
    求无男主小说
    苏威疲惫的坐着。背倚尸骨,手染鲜血。你们啊,为什么要挡我的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限求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弃女穷少
    苏威陈雨嘉《弃女穷少》
    古武陈家长女天生相貌丑陋,被剥离家族,惨遭暗杀,自此发誓要毁掉陈家。陈雨嘉:我要嫁最帅的男人,做最强的弃女。穷小子怀揣着梦想踏入了大学,相识了豪门弃女,一不小心卷入了世家之争。苏威:我要学最大的本事,做最嚣张的穷少。
  • 武威如狱
    神威如狱
    神恩如海,神威如狱。我自猖狂纵歌,驰骋天下
  • 沐简柒_盛宠小蛮妻_
    盛宠小蛮妻 沐简柒 小说
    !沐简柒盛宠小蛮妻简介:“报告首长,有件事我不知道是说真话还是假话。”“说真话!”“真话是,侦察连的连长说少校目无纲纪,淫.乱军营!”“那假话呢?”“少校关爱新兵,夜夜巡房防老兵!”“我是军中之鸡,配不上少校!”许陌莟恼羞成怒。“我愿意屈尊降贵变成军中战斗鸡来与你相配!”盛世名死不要脸。他…
  • 幻影机甲
    林天野苏威《幻影机甲》
    以机战和恢弘的宇宙战为卖点的“浩瀚宇宙”中曾经出现过一名备受期待的天才选手,可是他却在通往职业的战队资格赛最后一轮发挥失常,消失在了公众眼前。三年后,因为因缘巧合,林天野又重拾起了熟悉的事物。怀着苦涩的回忆和对浩瀚宇宙的热爱,他再次踏上了赛场
  • [军婚]盛宠小蛮妻
    [军婚]盛宠小蛮妻
    沐简柒盛宠小蛮妻 简介: “报告首长,有件事我不知道是说真话还是假话。” “说真话!” “真话是,侦察连的连长说少校目无纲纪,淫.乱军营!” “那假话呢?” “少校关爱新兵,夜夜巡房防老兵!” “我是军中之鸡,配不上少校!”许陌莟恼羞成怒。 “我愿意屈尊降贵变成军中战斗鸡来与你相配!”…
  • 重生后,他拒做大佬的金丝雀
    小说《重生后,他拒做大佬的金丝雀》TXT百度云
    【纯文本双男主/双洁双重生甜饼】【主cp:言陌然×叶辞言辞cp】【副cp:顾以凉×羽绫白梓呈×白轻弦】【非典型金丝雀与金主,微灵异/走剧情,搞事业谈恋爱两不误】重生回来的言陌然怕了,他只想要让叶辞乖乖做个待在甜蜜牢笼里的金丝雀,他宠着就好同样重生归来有远大志向的叶辞一开始是拒绝的,他只想自…
  • 医武战神
    叶阳苏威《医武战神》
    他是没落世家子弟。却一步一步登上九天苍穹。凭借一手惊天地泣鬼神的医术,成就惊天霸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