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苏慧娟】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妻奶爸:开局一家美食餐厅
    男主女主是苏枫,陈yòu楚,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PS:(本书甜文,奶爸美食文,日常文,没有无脑的装逼打脸,拒绝无脑神豪)创业失败醉酒的苏枫,无意间邂逅了一位女神级宝藏女孩!等两人再相遇时,带给了他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宝宝,并且获得了一种神奇的奶爸厨艺系统。苏枫:赚大钱?开连锁店?没必要,只想养活幼楚和两个宝贝女儿。他只想安心当个咸鱼,奶活…
  • 快穿之守护
    快穿之守护女主
    尹夏死后成了灵魂体,幸有姑姑的关系在,让她得以穿越各个时空继续逍遥,顺便再做做任务,攒攒钱,争取早日还了债,再能定制一个身体就更美满了!【妈宝男阻碍我照顾爸妈?趁早滚开!别挡我孝顺父母!】【重生女要害我妹妹?夺我公司?你试试看!】【末世生存?很新鲜!】(这是快穿文,每个故事之间除了是同一个…
  • 重生之独角兽传奇
    重生之传奇时代女主角
    80、90年代有什么魔力,能够催生出腾讯、阿里、小米、巨人、复星等这么多优秀的企业,涌现出这么多杰出的人才,本书通过重生之后的李一凡,一个普通的小人物,走上九天鱼龙舞的经历,解构这个最美好的时代。本书没有金手指,除了人物是虚构的,主要的事件都是真实的,也就是说如果有读者有幸回到书中的年代,…
  • 碧落英雄
    碧落英雄
    《碧落英雄》故事提要——春秋时期,老子在函谷关留下《道德经》八十一篇,翩然而去,莫知所踪。千百年来,世人多把这本书当成哲学著作,认为它是道家思想的源头。可又有谁知道,老子其实还有一篇总决,是为第八十二篇。一个神仙因为不满老子的做法,于大唐盛世时期将这第八十二篇投放于世。可由于种种原因,这个…
  • 乡村之星
    小说《乡村之星》TXT百度云
    狗蛋儿(张穆)是一个孤儿,更是一个废柴,谁都可以欺负一下。若干年前,父母被人陷害而死只剩自己吃百家饭长大。现如今,大仇未报,为了偷采稀有金属矿,又找到了主角的头上!要扒了狗蛋儿家祖传的房子开矿狗蛋儿(张穆)宁死不从!保卫自己的祖宅!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混子把张穆带到了深山的悬崖之上,不同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