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苏晴岚】的小说是什么?
  • 倾世毒女,驭兽魔妃
    倾世毒女,驭shòu魔妃
    一朝穿越,竟然变成一身烂摊子的驭兽天才?不仅被驭使兽刁难,还被太子欺凌?不要紧,她苏晴岚是足智多谋的现代毒师,一身烂账没关系!狂王当宠物,太子做狗腿,和我作对?我教你做人!......
  • 倾城毒蝎:幻兽狂王驭兽妃
    倾城毒蝎:幻shòu狂王驭shòu妃
    族人厌恶,太子暗害,姐妹戏耍尼玛!真当她堂堂21世纪毒师是二货原主嘞?身居全属性魔法,神兽开道,美男护航,谁敢作对?轰成渣渣!
  • 当我回到2011
    回到当小说
    你让我荒芜的人生开满花朵,我也会拼死拉你出黑暗的深渊。江晞穿越回17岁那年,但是高考之后近十年的记忆,模糊一片,连高考题目也都忘得个一干二净。完全穿了个寂寞啊啊啊啊!若说她高中有什么遗憾,大概是,因为自卑怯弱,不敢去追逐自己心中的光——那个在所有人眼里,冷淡到像是泯灭了七情六欲,又有暴虐黑…
  • 猎爱游戏:总裁玩够了没
    小说《猎爱游戏:总裁玩够了没》TXT百度云
    车祸重生,她变成了商业大亨陆绍爵的妻子。整个世界只分爵总要和不要的。“渣男,你是我不要的。”她豪迈的把那个不可一世的男人扫进垃圾堆。自从身份互换后,爵总开始对这个整天和他玩逃跑游戏的小妻子感起兴趣,回家的次数多了,吃的醋多了,甚至还开始兼职做桃花碾压机。“这个世界上要我的男人多了去了,排队…
  • 醉里栖灯
    醉里栖灯
    醉里栖灯(初绯)
  • 神医毒女:邪王盛宠小狂妃
    小说《神医毒女:邪王盛宠小狂妃》TXT下载
    一场相亲,一见钟情,缪思雨义无反顾的嫁给了祁沐风,死缠乱打,却还是走不进他的内心。是她高估了自己,还是低估了他?当她的旧情人再次回来,缪思雨的梦破碎了。祁沐风的冷漠开始让她怀疑,在婚姻的城池里,一直都是她的独角戏。一场心伤,一夜纵欢,她堕落地放纵自己,缪思雨只见他俊美无俦,做鸭可惜,却不料…
  • BOSS宠妻套路深
    BOSS宠妻套路深
    共度一夜的陌生男人竟是她婚约对象,可他不仅把她忘了,心里还住着一位白月光!是可忍孰不可忍,叔可忍,她不能忍!言芷溪本只是想拆穿白月光的真面目,顺带报复野男人。没想到这男人五年前就早就对她情根深种,而她才是那个无情无义的负心人?知道真相前:“你,滚回言家。”知道真相后:“你生是我君家的人,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