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苏清妍】的小说是什么?
  • 影后攻略:爹地,我要妈咪
    夜里十点多的时候,苏清妍喝得烂醉的从酒吧里出来。一直捏在手里的体检报告被掌心的汗水打湿,体检报告上说
    苏清妍得知自己得癌症还剩一个月的寿命,当天她在垃圾桶旁边捡到一只迷你版的乔傲逸!第二天——正版乔傲逸:我儿子缺个妈,你当!儿子成年后,能拿丰厚佣金!苏清妍:不行!乔傲逸:嫌钱太少?苏清妍:钱倒是不少,我活不到他成年啊再然后——把人得罪完,把钱花光的苏清妍默默等死!导演打来电话:你没病,为了…
  • 深情缓爱,向暖花开
    苏清妍文茹《深情缓爱,向暖花开》
    没有任何预兆,失联六年的初恋,突然以公司总裁的身份出现在面前,够惊喜,也足够烦恼。她爱他有多深,她和他之间这天与地的距离就有多远!她困于不能忘,他却以爱为饵,以婚做钩,诱她入局。她:有什么啊?我喜欢你,还不是因为你长得好看!他俯身靠近,低头闻她脖颈处的馨香,沉声说:我比你高尚很多,我爱你,…
  • 羽生结弦:羽洛成蝶
    羽生结弦:羽洛成蝶
    羽生予你洛熙成梦设计师兼花滑界的新月×花滑星光羽生结弦前世的心动,后世的相伴,“羽生再次遇到你,是我的幸运”“洛洛能被你所爱,是我的荣幸”故......
  • 此城不负
    女主倾城漫画
    苏清妍走进书房,俯在萧城的肩头,低声问:“可以休息了吗?”萧城点点头,捉住她的手,柔声问道:“困了吗?”苏清妍未语脸先红,犹豫了一下,才小声说:“妈妈说,明年生肖好。我想,想给你生个小猴子”苏清妍说完,脸已经红透,把头埋在萧城的肩膀上,再不想抬起来。温暖的笑意从萧城的唇边荡漾开来,他起身抱…
  • 神豪之我真的不想高调
    男主女主是张朔,苏清妍,韩素的小说是什么
    打工人张朔,获得神豪系统,躺着就有钱花。只是这系统有点狗,竟然有使用期限,想要一直用下去,必须积累声望。不想没钱花的张朔,只好一边享受生活,一边用各种方法积累声望。记者:“张先生,别的富豪大多低调行事,你为何如此高调?”张朔:“其实我真的不想高调”
  • 嫡女惊华:绝世四小姐
    嫡女倾华惊华
    前世,她幼年嫁与太子,镇守六宫十余载,最终却惨遭庶妹毒害,一把大火将所有的一切全部燃成灰烬。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风华绝代。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在将军府内步步为营;世间男儿,究竟谁才能打动那颗尘封的心?繁华落尽,谁将又会成为他一生相伴的良人。血染江山的画,怎敌你眉间一点朱砂。
  • 修仙女配与女主绑定了
    女配修仙与男配小说
    21世纪黑客宅楚菡贪图一时爽,熬夜看小说。不幸猝死后胎穿修仙界悠哉悠哉做起了修二代,长大后,悲催的发现自己竟然是一本修仙文的女配,原女配不断作死得罪女主,最后被果断炮灰。但是这一世好像怎么有点儿不同呢?女主,为何我和你绑定了?请不要离我这么近好吗?你那迷之微笑是怎么回事?(新手文,不喜勿喷…
  • 华晨宇:情难自禁
    情难自禁福华
    【打赏30金币火点亮会员,加更】我,好像越来越依赖华晨宇了。我想我离不开她了。【本文在2020年4月9号正式签约】禁止抄袭
  • 神话升职记
    男主女主是凌霜,苏清妍,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在天道已陨,秩序不再的时代,制度必然重塑。重生之后,墨巡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个学霸,凭知识改变命运,顺便弥补前世的缺憾。却没有料到,大道之选,让他卷入了一个他从未想到过的世界,世界的真正的面目也由此呈现在他的眼前,牵涉到的,甚至还有着前世的仇怨....从死神、到僵尸、道士、龙王、月老一个个仙职…
  • 女总裁的贴身医婿
    吴辰苏清妍《女总裁的贴身医婿》
    家族大少吴辰入赘为婿,受尽白眼。但天无绝人之路,吴辰因祸得福,得玉佩传承,习得无上医术。从此总裁倒贴,世界各大豪门名媛上门求收留。想要活命?来找我吧,只要你能出得起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