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苏紫玉】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女仙
    小说至尊女仙
    一枚古戒,让苏紫玉华丽蜕变,从废柴变成了天才。福地洞天随身携带、极品功法信手拈来、顶级丹药当糖豆吃、灵石矿脉开采不尽、牛X跟班招手即来原来修仙,也可以如此爽快!契约妖仆,护短师傅,黑化师兄,桃花剑仙美男个个貌似忠良,却全部别有用心。她坚守道心,斩尽孽缘。一步步,逆天而行,成就至尊女仙!本站…
  • 我带着帝王空间穿越七零年代
    苏紫玉,21世纪的都市女白领,一个资深的女单身gǒu。已经是后半夜了,她还在办公室里加班做文件。看看时间
    苏紫玉,21世纪的都市女白领,一个资深的女单身狗。睡了一觉,就到了一个混沌初开的太虚空间。经历了无数次的危险,天地人神魔修之间的战争。还有数次的空间浩劫,终于成就了她天元女帝的雄图霸业。就在她准备冲击修炼真气顶层,在第九层的时候,遇到妖兽闯入和魔族攻击,遭到了反噬。她!一代天元女帝!变成了…
  • 妃你莫属:冷王请接招
    男主女主是苏紫玉,萧祁风,萧祁月的小说是什么
    她本是21世纪特种部队的精英队员,被师兄们宠爱的小公主。可一朝穿越成身世神秘的苏紫玉,还特么要刺杀这个祁国的保护神王爷才能回到21世纪。为了自己的师兄,她拼了。他是祁国战无不胜的保护神,可他的记忆也就止于四年前,当神秘的苏紫玉出现,他才发现自己的记忆慢慢被唤醒。看着一次次出现在自己身边保护…
  • 侯门春闺_蜜糖
    侯门春闺蜜糖蕊蕊
    蜜糖蕊蕊著侯门小姐克母又克父,下人避如蛇蝎,后母将之丢弃庄子上一朝醒来,末世吃货妥妥归来身处小庄子,流月妥妥的要当地主婆,种吃的,买吃的,屯吃的,清蒸水煮,酸甜苦辣样样要尝个遍。是我的,都是我的,统统都是我的。庄子管事克扣姑奶奶的粮食,给姑奶奶吐出来。啥?丫鬟婆子贪墨了她娘的遗物?后娘将她…
  • 侯门春闺
    [小说] 蜜糖蕊蕊著 侯门小姐克mǔ又克父,下人避如蛇蝎,后mǔ将之丢弃庄子上…… 一朝醒来,末世吃货妥妥归来
    蜜糖蕊蕊著 侯门小姐克母又克父,下人避如蛇蝎,后母将之丢弃庄子上 一朝醒来,末世吃货妥妥归来 身处小庄子,流月妥妥的要当地主婆,种吃的,买吃的,屯吃的,清蒸水煮,酸甜苦辣样样要尝个遍。是我的,都是我的,统统都是我的。 庄子管事克扣姑奶奶的粮食,给姑奶奶吐出来。啥?丫鬟婆子贪墨了她娘的遗…
  • 侯门春闺
  • 夜少的心尖宠妻
    夜少的心尖蜜宠
    男主夜冥和女主林之涵同桌六年,六年毕业后,男主要出国留学,女主却嫁给了别人,女主结婚的那天就是男主离开的日子,女主是买进豪门嫁给了渣男,嫁进豪门的日子永无天日受尽苦楚,这一待就是五年,受尽五年的苦楚,女主下定决心要离开,五年之后,男主也强大回来了
  • 全球御兽时代:开局解锁暴风龙
    小说《全球御shòu时代:开局解锁暴风龙》TXT百度云
    王宸穿越到御兽师的世界,精神天赋达标,激活神级宠兽系统,自此,开启了他的传奇生涯!“叮!恭喜宿主!您的宠兽,神风蜥蜴血脉浓度提升,成功进化为——风暴巨龙!”“叮!恭喜宿主!您的宠兽,风暴巨龙成功击杀变异豺狗,获得成长度50点!”“叮!恭喜宿主!您的宠兽,黑日冥火鸦资质提升至传奇!血脉浓度提…
  • 随机专属
    随机专属
    天哪!刚邮购到的笔记本电脑出问题了。才刚打完一盘真三国无双蓝宝石BT专属版,就出现了一个强制性的选择框:“是否打开界门?”无论是关机重启,还原系统还是重装整个Windows,开机后依然看见这个选择框。鬼使神差之下,欧阳召云将鼠标移向了确定键......
  • 爆萌小兽妃:邪王,不限宠
    呆萌小shòu妃邪王不限宠
    叶轻摇渡劫被天雷劈到异世,觉醒了体内的妖族血脉,变成一只毛茸茸?她怕不是渡了个假劫?!还莫名其妙和一个高冷腹黑王爷强行契约,成为了某爷的契约兽?!从此之后,她踏上了抱紧某爷大腿,求包养,求暖床,求投喂的不归之路。结果,这条大腿一不小心抱得太紧,最后扒不下来了。某爷强行要求对她负责,“娘子,…
随机推荐